刘莉君,刘莉君讲师,刘莉君联系方式,刘莉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莉君:天津市静海成人职业教育中心中职生礼仪形象讲座
2016-12-28 3783

冬日暖阳孕生机 文明春风习习来

——静海成职教中心组织“ 提升品位 做最美中职生形象管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中职生行为养成教育和文明礼仪修养,使学生掌握礼仪常识,养成文明行为,培养职业素质,为职业生涯规划规划和发展奠定基础,学校聘请现代职业教育网特聘礼仪形象培训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高级礼仪培训师,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刘丽君老师,于12月16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为近200名学生做了“提升品位 做最美中职生形象管理讲座”。

        刘老师从中职生礼仪修养的重要意义、仪表礼仪、校园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直观的讲述,并与同学们互动。在场的同学们精力集中,精神饱满,他们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不时做着笔记,踊跃提出问题,还走上主席台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通过这次讲座,如冬日暖阳,习习春风,滋养着同学们的心田。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文明礼仪的魅力,了解了应该做到礼仪规范具体要求与做法等,更对自身改变与提升有现实作用。

        静海成职教中心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建设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为核心,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全力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学生文明健康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