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源,张天源讲师,张天源联系方式,张天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健康智慧演说家,致力于健康智慧的传播和养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天源: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助力德国伦茨企业健康管理
2016-07-17 2806

2015年8月6日,德国伦茨集团有限公司聘请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老师为其高管及员工团队作了《企业健康管理智慧》的主题健康培训,本次讲座旨在让伦茨的高管团队及员工更新健康观念、提升健商,增强自我健康管理的技能,以实现身心健康、提高员工生命质量及企业竞争力的目的。

   Lenze 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目前在全球已有员工逾3000人。60多年来,驱动和自动化系统一直是Lenze的核心竞争力,也使Lenze成为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企业之一。

   Lenze 集团于1997年在中国北京设立办事处,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07年,Lenze集团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伦茨(上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图一:主讲人张天源老师    

   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一致好评,课程由高级医学顾问、国家二级公营营养师、高级健康管理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易生健康研究院院长张天源老师主讲。  


健康管理是对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疾病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预防和维护的全过程。 

在过去的20年中,全球衡量企业价值的标准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企业的创新能力与创新速度”已上升到首要位置,甚至关系到了企业的生与死,而这一切全部取决于人的因素——由于员工的低效工作所导致公司的损失往往是最大的。企业是一群人集中工作的地方,有着相似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流程,并且生活人身自由规律也有很多相似的地主,发生的员工健康问题也具有很多相似性或共性,针对共性的健康来问题进行健康管理和干预,对于企业和员工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员工不仅是企业的资本,更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利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来干预和指导员工的生活可以使整个企业员工的患病率明显下降,从而提高企业的整体实力。在过去的二三十年中,西方国家通过实践发现,90%的企业通过健康管理,医疗费用降低到原来的10%,而10%的企业未进行健康管理,医疗费用比原来上升90%。

图四:现场嘉宾聚精会神听讲中     

由于员工健康问题引发工作效率低下而导致的医疗成本要远远大于直接就医的医疗成本,并可能造成一定程度的生产力损失。企业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究竟可以花多大力气来改善高管及员工在身体、精神以及社交方面的健康状况。

图五:老师讲课专注,嘉宾倾听认真

企业,需要健康管理,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愿做您的优质医疗&健康服务专家 ——见到张天原,健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