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源,张天源讲师,张天源联系方式,张天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健康智慧演说家,致力于健康智慧的传播和养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天源: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助力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高管&白领压力管理
2016-09-29 3525

2016年9月28日,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聘请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老师为其高管及员工团队作了为期一天的《高管&白领减压智慧》主题健康课程讲授,并获得圆满结束。

图一:张天源老师授课中

“压力”不仅仅是点小麻烦而已,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通病,一场席卷全球的健康危机,因为总是紧张过度,使我们付出了还必将继续付出昂贵的代价如:

●全世界有30%-40%的员工认为他们的工作“非常或者极度紧张”。

●40%的人跳槽是因为压力过大。

●紧张使人连续一个月无法正常工作的可能性,差不多是其他疾病原因总和的二倍。

●承受巨大压力的工人,其平均医疗开支比不紧张的工人最出近50%。

●至少有六成人看医生是因为压力过大所导致的。

●在我国有5000万人服用抗抑郁药物,对于50-64岁之间女性,这一比例更是高达25%

图二:张天源老师授课中

上海恩可埃公司此次对高管及员工的压力管理培训,是企业决策层意识到员工的健康管理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效益及发展,将员工身心健康管理当成一项真正的医疗保健消费战略,改变为员工健康的投资导向,而进行的一次全新尝试,是公司关爱员工的一种具体体现。

图三:同学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员工对压力有一个全新的、正确的认知,当压力和挑战到来时,有具体化解的办法和步骤,同时学到一些具体的减压技能,从而提升整体的健康素养。

图四:张天源老师详细解读

图五:张天源老师在传授放松减压技法

下午课程圆满结束,并获得大家一致赞赏,好评如潮!同事们都认为此次学习,让自己了解压力、认识压力,并学会了释放和管理压力,增强了自我健康管理的技能,让自己的身心灵健康得到一次很好的洗礼和提升,并期待还有下次学习机会。

图六:张天源老师与恩可埃公司部分领导同事合影留念


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致力于健康智慧的传播和养生之道的探索,决心为人类的身心灵健康而奋斗终生。让至少1亿人不生病、少生病、生病后用物理疗法和精准医疗恢复健康。专注医疗和健康管理十余年,对健康管理及疾病管理有深刻的理解,并在压力与情绪管理、肥胖调理、三高防控、睡眠调理以及基因检测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