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源,张天源讲师,张天源联系方式,张天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健康智慧演说家,致力于健康智慧的传播和养生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天源:《职场白领减压智慧》
2016-09-27 2731
对象
企事业单位高管&白领及感觉压力巨大的人群
目的
让人人认识压力、了解压力、懂得释放和管理压力,做压力的主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而不是被压力所困扰!
内容

人是环境的产物,更是你所作决定的产物,让一种情绪出现在身上是健康的,而让一种情绪控制你则是不健康的,所以,我们要学会与压力为伍,掌控生活,学会怎样做出选择,以提前预防紧张过度,同时,我们还要学习及时关闭应激系统,再次回归感觉不错的状态。


你必须记得,你必须记得,你必须记得,我们不能也不应该消灭我们的压力,而仅可以教会自己去享受它。现在压力不仅仅是一点儿麻烦而已,他已经成为一个全球通病,一场席卷全球的健康危机,因为总是紧张过度,我们付出了还必将继续付出昂贵的代价。包括但不限于:


●与过度压力有关的财政支出非常惊人,仅仅在美国,因为压力导致的疾病,怠工以及生产率下降,每年带来的损失就高达3000亿美金,而我们中国与此相关无几,甚至更高。

●全世界有30%-40%的员工认为他们的工作“非常或者极度紧张”。

●40%的人跳槽是因为压力过大。

●紧张使人连续一个朋无法正常工作的可能性,差不多是其他疾病原因总和的二倍。

●承受巨大压力的工人,其平均医疗开支比不紧张的工人最出近50%。

●紧张的人思维变得肤浅和僵硬。

●在英国,因为过度飞紧张,每年要损失1400万个工作日。在欧洲,超过半数的矿工是压力所导致的。

●对于癌症和心脏病患者来说,压力比抽烟和高胆固醇食品更加危险。

●至少有六成人看医生是因为压力过大所导致的。

●在我国有5000万人服用抗抑郁药物,对于50-64岁之间女性,这一比例更是高达25%

而我们是否了解压力、懂得压力、学会释放压力和管理压力,奖成为我们能否攻得人生幸福、健康,美满,富足的关键所在。


《职场白领减压智慧》课程,就是张天源老师重棒推出的健康智慧课程,能让学员们感受到宇宙苍穹变化之震撼,触摸生命亿万年进化之神奇,觉悟人类百万年沉淀之玄机,体验旺盛生命力之惊喜。课程从压力概述、心理压力,应对策略,以及减压技术等多个板块展开研讨,理论接合实际,偏重实操,教会大家一系列放松和减压技能,随时随地管理和减少自身压力,让人人都做压力的主人,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而不是被压所困扰!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