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镇,张培镇讲师,张培镇联系方式,张培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培镇:四维空间九步管理玄机
2017-03-03 2644
对象
老板,高管,人力资源,管理者,员工,代理商,供应商,客户,愿意让自己人生走向辉煌的朋友
目的
张老师经历辅导过上百家企业后,最新研发的九步管理玄机系统,将会是中小企业的福音,九步管理玄机共分为九个步骤,将企业从人性、从思维、从战略,从人才,从培养,从晋升,从淘汰,从绩效,从薪酬,等九大玄机
内容

课程大纲


一、人性

人性是人类的起源就与生俱来的善,进入社会后经历过世间冷暖,慢慢有了欲望有了善恶之分,有了趋利避害的概念,进入企业后也会显现的淋漓尽致,如何解决人性的欲望与贪婪,如何把所有性格,所有人性的真善美,善于恶,用在经营企业上,用在成就员工上,用在为我所用上,这是每个老板必须掌握的管理境界学。


二、思维

转身一步,老板明白了人性是什么,学会了如何识破善于恶背后的需求和欲望,掌握了为我所用理念和系统,掌握人的积极能动性,此时,企业想要什么就不是老板一个人想要而是大家想要,植入一套思维,无论是开会,无论是决策,无论是培训,都用这个思维,把目标聚焦,把结果贡献。


三、战略

以上两个步骤没有完全的理解和融汇贯通,都是小老板的思维,企业也做不大,即使有人给你做事,也不是全力以赴,所有的战略也是空白,也是老板自以为是的表演。

基于这样的原因,必须将以上两项熟记会用

定制战略时的核心问题

1、资源如何盘点

2、目标如何制定

3、如何确定真假战略

4、如何做战略监控管理

5、如何做到战略完成万无一失

四、人才

人才的概念不是指单纯的人才那么简单,人才的概念是必须独挡一面,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人才的核心不一定非是公司的人员,也有可能外包,记住一切为我所用的核心运营价值观。


五、一伙人培养


  培养的核心是思维导图的健全,首先培养的是一伙人理念,如果和你不一条心,你培养的越厉害未来对你的伤害越猛烈,所以,培养的核心是你知道人性是怎么回事。


六、薪酬


  薪酬从字面意思上讲就是工资和酬劳,其实不是这样的,薪酬的含义有很多种,改革开放30年最大的改革就是让人学会如何分钱,打土豪分田地,同样在四维空间管理玄机中我们注重也是如何分钱的设计占主要内容,不讲空洞的理论只讲实战,拿去就能用,拿去就有结果的分钱模式。


七、绩效


绩效是一个公司成败的关键指标之一,绩效的核心牵扯到责权利的分配收益,也就是学会分钱后,制定了大的分钱框架,细节性的如何分还需要指标的界定,传统的考核指标在四维空间系统面前,根本也不会有大的作用,在四维空间管理玄机里给你答案,最有效的绩效管理四步连环绩效指标锁定,绩效原来如此简单。


八、晋升

 

  在公司中除了分好钱更重要的还是要分好名利,必须有明确的晋升通道,以及明确的晋升步骤,让所有员工一看就明白,一算就知道自己何时晋升,给员工梦想和盼头,给员工梦想成真的通道,除了晋升在此处执行时可以营造,员工的价值感,荣誉感,存在感,幸福感。


九、淘汰


有方有圆,没有方圆难以长久,有晋升就有淘汰,所以在这一讲中,我们突出的核心是规则,约定和交换的概念,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原则,在淘汰中很容易发生法律纠纷如何避免我们在课程中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