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麟德,万麟德讲师,万麟德联系方式,万麟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班组沙盘、阳光班组建设、班组全员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万老师讲课幽默,案例分析法确实非常好,变说教为案例分析讨论,由被动变应变为主动改变,减少了引导的阻力。                                        

----广州地铁  秦四钧

这种互动式、参与式培训的效果真的很不错,能更好的让学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作计划表很实用,回去后我们直接就可以用,理论加工具,落地。  

---北京地铁  刘为箐

“精益”管理是管理者把工作做细做实的管理理念,是班组长管理团队共同精进的有效方法,是化繁为简,以简驭繁的管理良方。                                  

----贵州机场  王  慧

通过5天高强度紧张的学习,使我明白了班组建设的重要性,及如何建一个好的优秀的班组所需要的各种技巧和方法。老师的灵活教学方式让我较快的学习和领会了这些管理技巧。回去后在实际工作中,我会尽快的创新一个班组管理模式,把我们的团队做的更好。努力变成一个工作就是学习,学习就是工作的好班组。最后非常感谢公司领导为我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为我们找到了这些优秀的老师指导我们学习。我一定会有很大收获。

——新疆机场 巴特尔




上一篇 现场照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