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涛,杜涛讲师,杜涛联系方式,杜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引爆终端销售业绩提升专家、亚洲实战派销售冠军、招商成交智慧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4-26 2653

企业家、公司营销总裁、销售总经理、公司一线销售团队、店长、优秀店员、销售经理、大区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销售职员、经销商、代理商、营销业务人员、创业人员、个体工商人员、等冲冠2017.拥抱2018全面提升业绩、年前年后冲销售冠军、狼性销售团打造队,销售团队士气激励,挑战销售目标,销售王者争霸,打造冠军销售公司、销售部门、销售团队、销售门店、销售终端等相关人士参加学习!

【课程时间定位】:一天或二天版、三天版

【课程适应定位】:可以开公开课、内训课、专业定制课,人数150人~15000人均可!

【课程价值定位】:适合各企业/销售团队/销售部门/销售门店/销售终端/代理商/经销商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冲业绩并进行月度/季度/年度销售业绩目标提升、引爆、突破、改变、冲冠之用,更适合年前年后开工销售市场全年启航杨帆征战之用!

如何成为销售冠军

销对场景,价值优势占心智;

售对顾客,成交业绩引爆品;

卖对框架,产品就能卖高价;

卖错框架,再好的产品也廉价!!!

营销、销售,成交,人生就是一场永不停息的伟大的销售成交智慧历史剧!演过不停,说个不停,只是舞台不一样,戏因舞台不同,戏也不同,无论如何只要你全力以赴,用心具有责任感的付出,一切都很精彩,因为你的优秀卓越成交了这一切,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精彩人生你我他(她)!祝愿你成为你人生最伟大的销售成交智慧总冠军,让你的事业,让你的人生更加灿烂辉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