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羽,胡晓羽讲师,胡晓羽联系方式,胡晓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商务礼仪、职业素养、销售实战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晓羽:商务礼仪授课
2016-07-14 2403

比尔·盖茨说:在市场竞争条件下,企业竞争首先是员工素质的竞争。

所以,怎样有效提高员工的素质,使其更代表企业形象,使沟通和合作更加顺畅,并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等,是现代企业的当务之急。

礼仪,是律己、敬人的表现形式和行为技巧,是个人素养和社会观的外在表现,也是企业形象的具体表现。对于职业人士来说,学习商务礼仪可以有效塑造自己的素质和专业形象,使交往对象产生规范、严谨、专业、有礼、有节的良好印象,从而形成企业独特竞争优势。

而商务礼仪,则是人们在商务活动中,用以维护企业形象或个人形象,对交往对象表示尊重和友好的行为规范和惯例。简单地说,就是人们在商务场合适用的礼仪规范和交往艺术。它是一般礼仪在商务活动中的运用和体现。和一般的人际交往礼仪相比,商务礼仪有很强的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并且和商务组织的经济效益密切相关。

随着商业活动越来越全球化,商务礼仪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商务礼仪已经成为现代商务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交流工具,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把商务礼仪培训作为员工的基础培训内容。据统计,日本每年要花费约数亿美元为其员工进行商务礼仪培训。

商务礼仪,包括仪表礼仪、仪容礼仪、商务沟通礼仪、商务举止礼仪、商务信函礼仪、商务电话礼仪、商务谈判礼仪、商务宴请礼仪、国际商务礼仪等等。

上一篇 销售策略培训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