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勇,徐志勇讲师,徐志勇联系方式,徐志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务体系导入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志勇:《老板财税管控(V2.0)》(思维课)
2019-09-06 2388
对象
老板、股东、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决策人
目的
让决策层具备优秀的财务管控能力
内容




《老板财税管控》

——成功的老板,都具备优秀的财税思维能力

不懂财务的老板,企业会吃大亏!

不懂财务的老板,90%以上的企业都交了冤枉税!

不懂财务的老板,往往很难把企业做大做强!

财务不是财务部的财务,而是公司的财务;成功的老板,都应该成为半个财务专家!

《商战财税管控》(策略班)专为民企老板量身定制,帮助老板提高财务认知、具备优秀的财务智慧,成为半个财务专家!

本课程通俗易懂,没有任何财务基础,保证也能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了!

民企老板的八大财税之痛

1、股权之痛——兄弟反目成仇、企业重复交税,可能是企业的股权架构合理;股权设计不好,不仅可能会丧失控制权,还会让老板个人财富和企业财富不安全!

2、报表之痛——每个月财务部交了一大堆的报表过来,即使看了,好像与老板想像中的相差很远,但财务又说是按照国家会计制度来做的;老板想要的数据又做不出来,交上来的数据又看不懂;公司有两套账,财务总是说有风险,那风险到底在哪?企业应该怎么做才能降低风险?

3、资金之痛——企业有利润没资金,分分钟会“死掉”;企业没利润有资金,可以存活2~10年;财务报表上明明有很多利润,却发现账上没钱;企业总是缺钱,现有的资金到底还能“熬”多久?如何进入永不缺钱的境地?老板钱都垫进去了,如果没钱了,企业要到哪里去找钱?

4、税务之痛——老板不拿或拿很少工资,豪宅、豪车、巨额存款怎么来的?企业的账,能做到对外安全、对内准确吗?真的能瞒过税务局吗?税交的合理吗?出事的老板们犯最多的问题是哪几个?企业最常见的税务风险是哪几种?你的公司有吗?能再筹划一下、少交一点儿吗?财务会吗?增值税专用发票虚开了多少,按律我要“进去”多少年?

5、效率之痛——老板对投资回报率总是不太满意,但自己又不清楚到底问题出在哪里?天天开会、检讨,也没找到问题的根本解决办法。

6、利润之痛——企业利润越来越薄,经常开会强调要“开源节流”,但到了年尾,还是没有利润;到底如何才能真正做到“开源节流”,实现利润翻番呢?

7、决策之痛——老板自己不懂财务知识,专业的财务人员也帮不了自己,很多时候都是靠“拍脑袋”来决策;没有任何财务基础知识,老板还能自己用数据做出科学的决策吗?

8、人员之痛——虽然财务一直给不了自己想要的,但又不敢轻易辞退财务,毕竟他们掌握了公司的“秘密”;如何让财务和老板“穿一条裤子”而不出卖公司呢?

《商战财税管控》(策略班)是民营企业老板、股东和高管必修的一门财务课程!七大模块,19套落地财务工具,全是企业最需要的工具!价值百万元!

学习成果

1、做安心、放心、省心的老板:全面掌握股权架构设计,支撑家族财富安全

2、扫除财务知识盲点:学会阅读财务报表,从此不再靠“拍脑袋”来决策

3、企业战略到财务目标数字化,学会3种财务扩张策略

4、掌握多种财务工具和方法,助力企业实现利润至少提高20%以上

5、透视资金管控诀窍,严控应收款与库存

6、弄清税务风险的红线在哪,掌握通俗易懂的节税手法,合理降低税务成本

7、带回一套先进的财务工具,管理从此轻松简单

老板必备


精彩呈现

5大核心

课程内容

19个落地工具

1、降风险

用股权赚钱

财富安全:个人财富与企业财富“防火墙”

股权设计:顶层设计10大招术

财务投资:财务投资5个诀窍

01-家族企业股权架构

02-财富形态分布图

用税赚钱

风险自测:国家的“红线”在哪?

税务风险:十大历史遗留问题及解决

偷税:不合法+不合理,丢钱、丢命

避税:合法+不合理,丢钱

节税:合法+合理,赚钱

03-税务风险自测工具

04-上缴税费汇总表

05-节税10大方法

2、提利润

用模式赚钱

开源节流:收入成倍增长计划

降低成本:成本费用的控制

盈亏平衡:企业经营规模测算模型

亏损赚钱:亏损产品赚钱的秘密

06-利润设计预测及分解

07-内部用的利润表

08-保本点测算模型

09-成本树模型

3、增现金

用钱生钱

营运资金:万能的管理模式

财务风险:战略失败的5大财务危机

资金预测:资金流分析与现金预测

10-营运资金模型

11-内部用的现金流量表

12-资金动态需求预测表

4、高效率

用效率赚钱

关键指标:“金字塔”核心财务指标

三大杠杆:提升股东回报率的3大策略

13-杜邦分析体系模型

用数据赚钱

报表:快速阅读+重新改造

分析:透过数字看经营

“仪表盘”数据决策,决胜千里

14-内部用的资产负债表

15-老板关键财务指标

16-总经理“仪表盘”

5、强团队

用心腹赚钱

财务位置:财务负责人是企业的高管

培养心腹:财务团队建设、授权与安全

财务人员:招人、育人、留人、用人

17-财务签字审批流程

18-财务人员的绩效考核

19-财务面试“黄金问卷”

课程特点

学习形式:原理案例 + 工具设计 + 实战演练 + 疑难解答

成果展示:原理+工具+模板

后续服务终身免费复训

参训说明

参训对象:老板/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股东成员、公司接班人等

课程时间:3天2晚(白天:授课+技术+原理,晚上:辅导、导入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