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勇,韩立勇讲师,韩立勇联系方式,韩立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天涯社区执行总编辑、资深媒体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立勇: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助理韩立勇参加营销高峰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18-04-22 2228

1月12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助理、天涯社区副总编韩立勇受邀参加由美国营销国际协会中国办公室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sInternational(SMEI) 主办,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协办的“SMEI中国分会首届研讨会暨创新型营销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发言。SMEI全球总裁&首席执行官Willis Turner致开幕辞,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副部长、创新方法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刘燕华博士致辞。本次活动现场参会规模500人。


SMEI是全球最大的销售与市场管理者专业协会,是营销科技与创新全球领导者。韩立勇在本次会议作了《新媒体时代如何进行网络危机公关》的发言,现场嘉宾反映热烈。他首先从网络不实信息的破坏力如何改变现代社会切入,提示大家,对一个机构而言,一则关联性的不实信息,很容易造成巨大的损失。信息在流通的过程中,事实与传播两面存在诸多矛盾,在很多时候,传播并不一定基于事实本身,有时候是基于故事,有时候甚至基于谣言。


在谈到如何使真相“跑赢”谣言的技巧上,韩立勇则提出必须熟悉新媒体时代带来的阅读场景变化,才能制作好符合传播规律,并能有效对冲不实信息的内容。场景变化主要有三个层次,第一是阅读速度的变化,第二是受众地位的崛起,第三是人们阅读相关性的变化。


韩立勇最后提出,今天对冲不实信息,必须要有流量保障。他把平台分为平台流量、人格流量及水军流量三种。这其中消费流量是一个技术动作,因为流量都有真假,识别流量真伪并不容易。


韩立勇曾获“2017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荣誉奖项,同时还是人民网新媒体之智库特约研究员,是国内外网络危机公关领域的知名专家,有丰富的一线重大危机公关的处置经验。此外他还擅长网络舆论博弈手段、新媒体环境下媒体和受众变化、利用互动平台对冲不实信息等课程和领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