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李进讲师,李进联系方式,李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心态训练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进:工作意味着责任
2016-08-23 2653


问题是我们成长的通道

在我们工作当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员工遇到问题找主管,主管找经理,经理找老板,老板找谁?没人找了,所以想尽一切办法把问题解决了,老板的能力越来越强!老板的能力是天生的吗?是逼出来的!我们员工有逼自己一把吗?遇到问题有先思考解决方案吗?

逃避问题,下次问题会更大,当你好好思考这个问题,你就会变得越坚强。

公司找你来就是来解决问题的,面对和解决问题才有我们存在的价值!人生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问题!其实问题就是我们成长的通道!

  为什么不愿意去解决问题,怕承担责任!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为了避免错误而不做事情,一直原地踏步。承担才会成长、成长才会成熟,成熟才会成功!

你能处理什么问题,决定了你在哪个层次!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