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秦平,洪秦平讲师,洪秦平联系方式,洪秦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公众演说、九型人格、商业模式创新与资源整合、国学智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10-20 2767
对象
企业及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者;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有识之士。
目的
明易道、习奇门、借天时,修地利,长智慧、得人和、积人脉
内容


【课程简介】:


国学,是指以先秦经典及诸子学为根基并涵盖后期各朝代的各类文化学术。因此,广义上,中国古代和现代的文化和学术,包括中国古代的历史、思想、哲学、地理、政治、经济乃至书画、音乐、易学、术数、医学、星相、建筑等都是国学所涉及的范畴。

国学也可以指中国古代学说。其中的代表是先秦诸子,先秦诸子的思想及学说对中国的传统文化具有深远的影响。它们形成了兵家思想、法家思想、墨家思想、儒家思想及道家思想等。这些思想从各个不同的方面论述如何治理国家。对历朝历代的统治者都有很深远的影响,慢慢形成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观念。



《易经》,一部充满神秘色彩的经典,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深刻影响并奠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思维方式与核心价格观念。《易经》不仅蕴藏了宇宙、社会、人生的深刻哲理,也涵盖了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和管理科学;上古的卜筮文化,精微的象数义理,神奇的六十四卦符号,隐奥难解的卦爻辞,几千年来让人如醉如痴直至现代依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影响力。


华企学习会《国学智慧总裁班》以《易经》智慧为基础,选取国学中的核心智慧,以纯正的学养,深厚的积淀,正本清源,为企业高层管理者和社会精英们全方位、多角度详解《周易》的义理和象数,揭示《周易》的玄妙与幽远、广博与深邃,结合中国古代道家思想、纵横家思想、兵家思想、法家思想、佛家思想与医家思想,并将国学核心智慧与现代结合,启迪学员智慧,拓展学员视野与思路,提升学员战略思维的宏观性与缜密性;让学员更透彻地了解社会,更准确把握人生,更好地指导学员走向更加成功与辉煌!


【课程模块】



【课程收益】:

1、明易道:明白《易经》决策的原理,体悟“天道、地道、人道”一体流化的奥妙, 从而以道御术,用大智慧指导个人发展与企业经营,让企业走得更稳、更久! 

2、习奇门:手把手教您学会《易经》决策术中最高级别的奇门遁甲和梅花易数的决策方法,从此以后可以自己预测吉凶,从而有意识地趋吉避凶、化险为夷!

3、借天时:用易经智慧观测天时,及时判断内外形势,了解吉凶趋势,把握未来走向, 以从容应对、自由驾驭! 

4、修地利:实践学习传统风水理论,获得正确的家居风水、办公风水、厂房风水及最适合企业的VI识别系统,让企业行为处处顺风顺水! 

5、长智慧:系统学习诸子百家智慧,拓展学员视野与思路,增长学员智慧!

6、得人和:人才没有对错,只有是否合适,国学智慧带给您识人用人的辨别方法,知人善用,凝聚人才,不错养人才,不埋没人才!

7、积人脉:所有学员将自动成为学习会成员,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分享沙龙、游学等活动,在活动中加深同学感情,实现资源整合,共赢天下。


【课程特色】:

  • 采用通俗易懂的现代语言

  • 老师多年的研究与运用经验 

  • 小班制,充分讲解与答疑


【招生对象】:企业及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及中高层管理者;热爱中华传统文化的有识之士。


【课程时间】:一年制,每月集中两天授课


【课程费用】: 68000元/人   


【报名热线】:姚飞:139 5977 6828     微信: Yaofei13959776828


【部分老师简介】:


洪秦平老师:

华企学习会会长

泉州市自驾旅游协会顾问/总策划师

青年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

泉州市乐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著作:《资源整合赢天下》《我是魅力演说家》


陈家荣老师:



福建泉州文化宫艺术馆馆长

楠风文化总经理

家荣易经文化所所长

企业管理高级顾问师

福建国学苑客座讲师

深圳俊华培训机构特聘国学讲师


普明老师:


“易道”文化复兴教育班首席讲师;

世界易学大会2012年度世界易学功勋人物;

中国系统讲经文化学者;中华讲师网百强讲师;

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企事业单位特聘国学讲师;

中华周易学会创始人兼理事长、国学导师吴秋文薪传弟子。


【课程现场】: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