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沐弘,徐沐弘讲师,徐沐弘联系方式,徐沐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会销招商专家 演讲口才实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沐弘:​少年中国说—青少年演讲口才与人际关系必修课(夏令营)
2018-05-31 3698
对象
8-15岁青少年
目的
提高表达能力,自信
内容

少年中国说—青少年演讲口才与人际关系必修课


少年中国说语言让生命走的更远 千万家长选择的华语高端训练营


我们拥有:五天五夜实战训练   全球开课国际视野   麦宝团队全程辅助

世界需要我们的孩子树立全局观,要求全面发展,简单的学校上课,课外补习远远是不够的。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所以,培养孩子更多的是要让他们学习在今后不断发展中的社会所必备的技能。那就是演讲口才和人际关系沟通!


您的孩子是否出现过这样的问题?


不善表达,无法适应被社会淘汰?不会沟通,沉默寡言中失去朋友?不会演讲,胆小怯场而错失机会?口才不好,满腹经路却止于言口?心门不开,消极被动恐抑郁轻生?不懂感恩,性格乖张愁家长老师?

其实您的孩子完全没有必要这样。


如果您也想让您的孩子,积极向上,乐观自信,自在沟通如果您也想让您的孩子,打开视野,建立关系,走向世界如果您也想让您的孩子,脱口演讲,领袖风采,样样精通如果您也想让您的孩子,懂得感恩,坚强抗压,树立梦想


那么我们强烈推荐您的孩子,一定要参加一个课程,这个课程是真正让孩子获得自信,并且影响孩子一辈子的,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本事,那就是演讲口才与人际关系能力。 这个课程就是您马上要看到的《少年中国说》!!!


课程内容来自六个板块的能力锻炼,环环相扣

演讲能力:当众讲话,自信表达,演说训练打开心门,克服上台紧张情绪

沟通能力:沟通专业训练,主动沟通,科学发声,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展现自我风格。

抗压能力:锻炼上台演讲,通过‘摧毁训练’等即景训练让孩子勇于面对挫折抗住压力。

领导能力:大量演说风暴,通过主持晚会、深情朗诵、辩论等训练锻炼孩子个人能力,展现领袖风采。

感恩的心:通过课程可以懂得感恩,愿意付出,建立亲密关系。

国际舞台:过军事训练,户外拓展,名校游走等活动,锻炼体魄毅力,扩展眼界,从小拥有国际视野,从小广交国际人脉。从小广交国际人脉。

课程特色与优势与市场上别的同行相比,《少年中国说》有什么优势呢?特色又在哪里?


我们坚持三开和三实法则:“开心、开眼、开悟”“实战、实用、实效”

我们坚持个性辅导,小班上课,贴身辅导,确保每位学员找到适合自己的演讲风格

我们拥有强大的师资优势,专业的麦宝老师团队,原创的教学内容,并实时更新,紧跟时代创新理念

我们坚持全球开课,让孩子加入国际社群,开拓国际视野,广交国际人脉,尽享国际舞台。


导师团队

总导师:徐沐弘

杭州友话好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友话好说自媒体创始人

好说商学院首席讲师

他拥有20多年的演讲经历,全球演讲1000多场,数十万名学员受益,学员遍布世界各地,在中国大陆、东南亚、港澳台各地均有开课。麦宝团队专业麦宝老师团队,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高端精英、企业家。实战经验丰富,多年带青少年口才班游学团到世界各地进行学习。


负责任是导师第一标准,导师,麦宝和会务团队全力配合,达到最好效果


学员心声《少年中国说》是徐老师唯一全程亲自授课的青少年高端口才训练营。


每一次课程结束,孩子们自信的笑容是我们最骄傲的礼物,让我们听听他们的心声,看看他们的学习成果: 陈永新  七岁 来自中国台湾“我现在都不想离开这里了,老师们都很好,徐老师说什么我都知道,演讲忘词了要擦黑板,可以喝水!我学习了演讲,以后敢更自信的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


张晴朗  9岁 来自北京“我每年寒暑假都参加各种培训班,‘少年中国说’是我上过的效果最好的,印象最深刻特训营,因为他教会我在学校不曾学到的本领,让我敢于上台,敢于张口,更重要的是敢于面对家长,老师,同学自信表达!”


王馨珧  11岁 来自广州“我以前也经常在学校里组织活动,我是班干部,而是小主持人。但是经过跟着徐老师学习之后,我明白了如何让自己的演讲更加清楚有条理,思维逻辑更强了,不仅自己更会说,别人更懂我的演讲。”

孩子们的进步,也是家长最大的欣慰,让我们听听家长的心声


张晴朗的妈妈“我的小孩以前不敢和别人说话,一旦觉得自己说不清楚了,要么不说,要么让我来替他说。但是现在站在了这个舞台上,你害怕什么,你就要去面对什么。他现在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和以前的他是判若两人。我非常的高兴和欣慰!


”王馨珧的妈妈

“我的孩子是怀着一种快乐而愉悦的心态在学习,这是非常好的。在这里她为了今后的梦想在学习,在进步,不断的挑战自己。作为她的家长,我觉得非常的自豪!不仅在徐老师的帮助下提升了能力,也强化了自己不足的地方,徐老师的课程真的非常棒!”


精彩课程内容回顾


我们的承诺亲爱的家长,如果您也想让孩子像他们那样优秀,请给孩子一个机会,也给我们一个机会,虽然我们拥有百分百的把握,保证课程的效果,但是我们依然希望您能够有一次愉快的选择,所以我们做出三大承诺。


终身免费复训:一次报名,一生学习。

无效全额退款:无理由退款,资料免费赠送给您

确保安全承诺:全程封闭式训练,每7个孩子配备一个专业的辅导老师和一个生活老师,购买全程保险,严格筛选饮食,营养搭配合理,确保孩子在训练期间的安全。 是的,我们宁愿您的孩子学习后全额退款,也不想让他没有任何改变。


适合人群1:本身口语表达能力优秀,想要提升自己2:语言表达稍有欠缺,训练得到改善与提高3:对语言表达心生恐惧,突破自我重塑信心



期待您孩子的加入

课程时长:五天五夜

上课地点:世界各地均有开课近期开课时间:2018/07/09—2018/07/13  台湾2018/07/31—2018/08/04  深圳2018/08/07—2018/08/11  杭州

课程学费:12800(食宿费自理)

适合年龄:7—15周岁青少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