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意,杨思意讲师,杨思意联系方式,杨思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招商会销、管控专家、营销洗脑工程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9-09 2775

山浦塑美集团全国代理商

时间:2012年3月

地点:北京

培训内容:全员营销(营销思路、营销方式、营销形态、营销操作流程与方法、营销实战)

学员感受:

杨老师的课程不仅观点前沿,杨老师的思维模式,看问题的独特视角,都值得我们学习,杨老师课堂上更多鼓励大家自己去解决问题,对答案并不提倡标准和具体,而是指出思维的角度,逻辑和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关键落脚点,我对杨老师的课程非常满意。

合作公司学员--张维戈

  杨老师,我听过很多名师的课程,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认真听过。感触非常深。杨老师的理念太超前了,契合企业当下面临的实际问题。

代理商学员--张德龙

  杨老师,讲课效果反响不错,下一步我们全面展开合作,店长,区域经理,内部管理,我们都有计划系统开展培训。

—— 山浦集团董事长:梁建国

  杨老师实战性非常强,语言精练生动,给人以深刻的思考,培训效果好,课程适用性强,讲解生活化,能够结合实际解决我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新疆爱美实业总经理:王大磊

   听完杨老师的授课,我们董事会决定,银轮的营销系统就交给您来给打造!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公司董事长徐小敏

  我听过很老师的课程,也听过参加很多培训,但是杨老师把营销模式课题研究得如此深刻,讲解的如此深入人心,实在是难能可贵!

——安邦教育负责人刘敬丰

营销纵横的现场

课程PPT内容截图

小部分内容分享

精彩呈现

干货具象化

干货纲要

营销道与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