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思意,杨思意讲师,杨思意联系方式,杨思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招商会销、管控专家、营销洗脑工程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9-11 2927
对象
中层管理 、高层管理、董事长
目的
成功创造商业模式,并能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商业价值、打造可持续赢利方式;突破资本运作的瓶颈,彻底解决融资难、资源配置难的问题。
内容

   随着务实而具有创新精神的新一届国家政府的组建,本届政府为我们展现了创新的最高境界——国家系统创新。在国家基本结构、基本思想和理论基础等各方面进行创新,并进行系统化整合。在国家创新的引领下,作为企业带头人的您,是否会让您与您的企业拥有创新意识、创新动力、创新能力?并能将创新转化为生产价值? 您是否具有创新的思想?您是否拥有创新的理论?您是否拥有创新的系统? 有没有一套系统,让您直接拥有上述问题的解决方案?

    杨可以先生花了5年时间联盟召集20余位行业精英,研发出一套全新的企业创新赢利法则——商道纵横系统。系统将管控纵横、模式纵横、营销纵横、资本纵横进行无缝嫁接,形成中国业界第一个、唯一个拥有完整企业指南的大系统。在成功破解了资本、管控、营销、模式四大创新密码的同时,还第一次清晰的阐明了企业创新所需要的六大能力:想象力、感知力、解析力、审美力、团队创新力和领导力。商道纵横大系统的精华即为创新思维理论结合实践,在企业、政府、产业间形成极强的磁场效应,在联盟五大网络平台及移动终端的有效配合下,形成高绩效的良性互动循环,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发展。









商道纵横大系统作为中国第一个完整企业创新系统,您将获得如下收获:

资本觉悟——让您的企业不再缺钱!!!

在国家金融政策的引导下,企业如何进行资本运作?

中国企业家如何突破资本运作的瓶颈,彻底解决融资难、资源配置难的难题?

模式觉悟——让您的企业不怕赚不到钱!!!

如何与优势企业、顾客、竞争对手等采取联营、联盟、外包等合作形式,开发快速变化的市场?

如何成功创造商业模式,并能为用户提供独特的商业价值?

如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如何建设让竞争对手难以模仿的商业模式?

管控觉悟——让您的企业内部燃起“生生不息”的效率之火!!!

市场空间逐渐变小,如何通过内部创新引领外部市场?

企业的发展靠引进先进技术很难满足发展,如何形成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人才乃企业发展之本,如何发挥人才的“绩+效”策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