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毅,蒲毅讲师,蒲毅联系方式,蒲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 儿童阅读推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蒲毅:受邀为宜春市图书馆做《让孩子爱上阅读》两场讲座
2017-05-17 2526

2017年5月13日、14日,由宜春市图书馆举办的《让孩子爱上阅读》专家讲座分别在百树幼儿园和宜春市图书馆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国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及儿童阅读推广人蒲毅老师主讲,现场200余位读者前来听讲。


蒲老师现任北大公学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家长网总编,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海淀区东北旺中心小学家长学校特聘专家。他从事图书出版工作10余年,深入研究家长教育及儿童阅读课题,经常受邀为全国各地的家长做家庭教育相关主题和儿童阅读主题的讲座及指导。



讲座由宜春市图书馆长张爱君主持,她向大家介绍市图书馆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广全民阅读,并希望通过这两场书香之旅增强家长的引导意识,让孩子走上阅读之路。


讲座中,蒲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阅读的重要性,他指出,读书可以“开启智慧”,让人“明辨是非”,有助形成“积极正向”的人格特征。随后,蒲老师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教导家长们如何用正确的方法来引导孩子爱上阅读,家长们踊跃提问,现场反响热烈,气氛轻松愉快。蒲老师还对如何阅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许多读者意犹未尽还在向蒲老师咨询各类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对阅读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要积极引导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终生受益的阅读习惯,并希望图书馆能为读者多举办这种内容丰富的精彩讲座。(宜春市图书馆 陈莎莎)

https://www.chnlib.com/News/2017-05/233197.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