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毅,蒲毅讲师,蒲毅联系方式,蒲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 儿童阅读推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蒲毅:在东北4所幼儿园做家庭教育讲座
2018-09-17 2845


   9月13日到15日,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蒲毅老师,专程赶往东北,在盘锦市和哈尔滨市为北大公学教育集团属下的四家直营幼儿园做了四场家庭教育专家讲座,在为家长提高增值服务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家园共育水平。

       为了真正促进家园共育工作,从9月7日起,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家庭教育巡回讲座。该巡回讲座将由专家深入到幼儿园,为家长带来有针对性的主题分享,从亲子阅读、习惯培养、亲子沟通等多个方面,帮家长提高育儿技能,从而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工作。       

北大公学一直都非常重视家园共育工作,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北大公学每年都会安排专家,在全国各地的直营幼儿园进行家庭教育巡回讲座。

 

9月13日下午,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蒲毅老师,在位于盘锦市兴隆台区的北大公学辽油渤海幼儿园为家长们做了《亲子关系的秘密》的主题讲座。夫妻关系大于亲子关系;孩子因父母而来,不是为父母而来;亲子关系是老司机与新司机的关系,不是司机与汽车的关系等观点,让家长耳目一新!


9月14日上午,蒲毅老师在位于盘锦市盘山县的北大公学希望双语幼儿园为家长做了《用爱陪伴孩子成长》的主题讲座。爱孩子是老母鸡都会的事情,但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不会爱孩子。很多家长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却培养出了叛逆家庭、祸害社会的孩子。这是家长万万没想到的,也是家长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蒲毅老师用浅显易懂的图形模块和真实的案例,给现场的家长分享了正确爱孩子的方法和溺爱孩子的不良后果。精彩的演讲,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9月14日下午,蒲毅老师在位于盘锦市盘山县的北大公学金色阳光双语幼儿园的家长做了《用爱陪伴孩子成长》的主题讲座。什么才是真的爱孩子?自己爱孩子的方式对不对?孩子是否接受?如何跟孩子来沟通?等等,这些问题都是蒲毅老师在现场跟大家分享的内容。这些最基本的观点和方法,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同。


9月15日下午,蒲毅老师在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的北大公学塞纳欧香幼儿园为家长们做《好习惯成就好未来》的专题讲座。


       根据总体安排,这四场讲座是蒲毅老师在河北、山东三家幼儿园巡讲之后的第二次巡讲。第一次巡讲,是在河北的北大公学维多利亚幼儿园和山东的北大公学国际花都幼儿园、龙湖幼儿园进行。本次在盘锦、哈尔滨巡讲之后,接下来还会在河北、河南、江苏、兰州等地巡回演讲,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内完成本次全国范围内的巡回讲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