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毅,蒲毅讲师,蒲毅联系方式,蒲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 儿童阅读推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蒲毅:蒲毅老师在兰州讲座
2018-10-08 2555

       9月29日上午,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蒲毅老师,在位于兰州市高新区的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兰州分园,为家长们做了《好习惯成就好未来》的主题讲座。


       为了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工作,从9月7日起,北大公学教育研究院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家庭教育巡回讲座。该巡回讲座将由专家深入到幼儿园,为家长带来有针对性的主题分享,从亲子阅读、习惯培养、亲子沟通等多个方面,帮家长提高育儿技能,从而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工作。此次讲座,是该巡回讲座的重要一站。



在讲座现场,蒲毅老师先用一个手指游戏开场,让各位家长了解了习惯的概念。接着,蒲毅老师用大家都非常容易理解的概念,给大家介绍了习惯的重要性。他的“好习惯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银行存款,坏习惯是负债前行、越背越重的银行贷款”的观点,赢得了家长的一致认同。



       蒲毅老师用典型的案例和真实的故事,让现场的家长了解了习惯培养的时机和培养步骤。精彩的演讲,受到家长的热烈欢迎。


 

       尽管是周六,但家长们还是专程赶到幼儿园来听这次讲座。家长们认真聆听蒲毅老师的讲座,与蒲毅老师热情互动,跟着蒲毅老师做手指游戏,全程听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有家长在和蒲毅老师的沟通中表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能给家长提供这样高质量的讲座,是其他幼儿园无法提供的。这也显示了北大公学高品质办学的特点,让家长在育儿的道路上多了一个专家的帮手。现场的家长们希望幼儿园,多给家长提供类似的专家讲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