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毅,蒲毅讲师,蒲毅联系方式,蒲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 儿童阅读推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蒲毅:蒲毅老师在河北唐山讲座
2018-10-22 2413


2018年10月20日上午,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的北大公学铂悦派幼儿园举办了开园以来的第一场家庭教育专家讲座。来自北大公学教育集团总部的蒲毅老师,跟到会的家长分享了一场题为《抓住培养孩子关键期》的专题报告。



10月20日上午的北大公学铂悦派幼儿园,一派欢快的节日氛围,鲜花、红地毯和条幅等装饰,让来园的家长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氛围。这就是园里专门为这次家长讲座精心准备的,这也体现了北大公学铂悦派幼儿园对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视。



早上9点开始,家长们陆续从四面八方来到幼儿园,聆听有蒲毅老师来做的家庭教育讲座。蒲毅老师从“三岁看大,七岁看老”这样的一个话题开始,跟大家分享了大脑发育的基本规律,家长要注意的注意事项和家长在关键期应该做的事情等等。



90分钟的讲座很快结束,家长们认真聆听蒲毅老师的讲座。现场听课氛围非常好,时而掌声响起,时而笑声响起,自始至终没有一位家长离开讲座现场。



讲座结束后,多位家长向蒲毅老师咨询相关问题。有家长咨询孩子的逆反问题,有家长咨询孩子注意力的问题,也有家长咨询孩子社交恐惧的问题。蒲毅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认真仔细的答复。多位家长表示,园里应该多多举办这样的讲座,帮他们解决育儿当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也让他们对一些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和正确的理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