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晟,罗云晟讲师,罗云晟联系方式,罗云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电子商务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云晟:现代农业“电子商务运营工程师”第二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6-10-14 2525

摘要:2014年7月5日上午,由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陕西现代农业运营推广中心和陕西省计算机协会共同主办的陕西现代农业“电子商务运营工程师”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顺利举行。

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总工程师陈锐、紫阳县王德喜副县长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共性技术推广部崔岚、现代农业运营推广中心罗云晟、紫阳县科技局伍贤密局长、唐勇副局长及镇安县科技局董谦红局长,与来自渭滨区、紫阳县、宜君县、略阳县、石泉县、勉县、杨凌区、镇安县、大荔县、合阳县、灞桥区、吴起县等区县的涉农企业新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陈锐总工程师首先代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致辞,热烈欢迎第二期陕西现代农业“电子商务运营工程师”培训班新学员。随后,紫阳县王德喜副县长发言,衷心祝愿新学员在未来的三个月学习中取得长足的进步。随后现代农业运营推广中心罗云晟为学员们简单介绍了此次现代农业“电子商务运营工程师”培训班的课程。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传统的农业企业认识到电子商务的本质,走出对电子商务认识的误区,把真正的电子商务运用到现代农业实践中去,从而使我省各县的农业实体企业利用电子商务获得更大的利润和发展空间。

典礼上,与会学员也深有感触,大家统一认识到对于传统的农业实体企业来说,电子商务所具备的开放性和全球性的特点,可以为企业获取更多的信息资源,创造更多的贸易机会。同时,电子商务可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减少企业的人力、物力投入,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开课典礼中学员们认真聆听,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以及对未来学习内容的憧憬之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