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鸿,王志鸿讲师,王志鸿联系方式,王志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鸿:王志鸿:企业如何更好管理|品牌营销策划|营销管理咨询|答案咨询
2018-11-21 2208

一个企业,尤其是创业企业,需要要闯三关:产品关、市场关、管理关。

面对市场的扩张,必须找到独特的模式,调整组织匹配管理,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一、乔布斯如是说:

一旦负责销售及市场的人占领管理层,那么这家公司就会忘记生产好产品的初衷,甚至没有想要帮助顾客的意识。


二、齐众以法,一众以令!

人多,要用法制体系;

人少,可用口头命令。

用一句话表述:

不要用小作坊思维管理成长中的企业!


三、一个优秀的管理者要做到:

得意不忘形,

失意不变形。

工业文明的管理方式是命令与监督,

而信息文明的管理方式是想象和参与。


四、公司改革,太过急于求成者,都追求一次治本,

这是极其错误的思维,治本带来的管理震荡,

是让你放弃屡次改革的真正原因,

所以改革大抵有三步:

1、治标不治本;

2、治标兼治本;

3、治本再治标。


五、战略愿景的真实意图,

是指引公司发展的管理工具。

1,明确而具体,就是明确的战略方向;

2,独特而形象,就是独特的盈利模式;

3,简洁而聚焦,就是极简的产品组合。


六、管理三要素:

1、管理主体:管理的主体就是管理系统,包括决策、执行、监督等。

2、管理客体:管理的客体就是管理对象,主要的人财物、以及主要的管理对象。

3、管理方法:管理方法就是用什么方法将管理者和被管理者连接起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