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鸿,王志鸿讲师,王志鸿联系方式,王志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品牌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志鸿:王志鸿:营销之我见|品牌营销策划|营销管理咨询|答案咨询
2018-11-24 2259

营销这个词,很多非营销专业人士喜欢拿来代指“宣传”。

其实到了宣传环节,营销工作最重要的部分已经结束了。


一、在营销策划中,如果每个人的想法都差不多,说明没有人深入思考。

做流水线生意,要找到自己的爆品;做手工艺生意,在找到自己爆品的同时,要把自己打造成奢侈品。营销策划是手工艺生意,就是要做爆品,然后做成奢侈品。以后就是:奢侈的营销策划。


二、一名智慧的营销人,并不会操心大家是否喜欢他的广告,或者评论他的广告是否有趣。广告终究是达成目标的工具,而这目标就是为广告主增加销量。

在终端营销中,做方案时我只思考三件事:执行人、执行环境和执行节点!

营销方案,要考量执行人与执行环境!


三、做营销,要主动看广告,可惜你都屏蔽了,逛街不看,逛淘宝不看,电视广告不看,那你什么时候学习营销?

互联网时代,一切营销皆内容。你对内容的驾驭,就是你对营销的驾驭、商业的驾驭。但是内容结构,依然脱离不了最经典的4P原理:产品、价格、渠道、推广。只需要进行简单的内容化改造即可。


四、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做营销时你要思考,怎么样才能帮他把旧的处理掉呢?苹果的答案是:迭代!家电的答案是:以旧换新!道理都是通用的啊!


五、思想要体现在你的产品里,一个经营者的思想,如果不能改变你的产品结构、运营方式和商业模式,而只是夸夸其谈、天马行空,那这个人的思想就是伪思想。真思想是改良你的现在和预测你的未来,而不是评论古今。所以,我们集中精力改良手头上的产品开发、营销传播和市场成交。


六、对策研究是真刀实枪的考量,做好真正的营销思想库需要具备:

1,针对具体问题提供对策,而不是纯粹的理论研究;

2,具备独立性和公信力,拥有独立的视角和超然的位置。


七、多数人活都在别人的评论里,所以,展示评论成为营销的重要一环!电商评价体系、微博微信评论体系、线下客户评论体系等,都成为评论营销的组成部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