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光,王宗光讲师,王宗光联系方式,王宗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营销培训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6-06 2932
对象
终端营销伙伴,营销管理成员
目的
让终端的销售伙伴更好的把握客户资源,将客户资源利益最大化,让业绩稳健增长不再是问题。
内容

黑马时代《面对面致胜营销》培训项目简介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在单单是产品竞争、技术竞争、服务竞争,已经逐步走向客户价值竞争。新的经济环境对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要求,企业如何通过卓有成效的营销技能获得和拥有更多优质客户,是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问题。

        黑马时代《面对面致胜营销》课程是在王宗光老师多年的各行各业销售实践、咨询与培训的经验基础上进行提炼和总结,凝聚了黑马多年的营销管理经验,可以为企业营销中的团队问题进行量身订制个性化培训方案并得到解决,例如:工作执行力低的问题,专业水平和业绩低下等问题,也有助于营销管理者进行整体业绩水平的提升。

       本项目课程是营销模块的全体系训练,从实战入手,通过系统化的分阶段训练,来提高销售、市场、营销、服务整个体系的专业水准和实战成效。课程分为营销前、营销中和营销后三个模块的训练内容:

       1、营销前《面对面智胜营销之形象礼仪》形象礼仪课程着眼于提高员工的专业形象、团队气质和团队精神,训练学员专业形象打造、面对面建立第一印象、掌握沟通优势、拉近客户距离和成功接洽面谈,使每一个员工都成为专业的气质型型的金牌销售员。

       2、营销中《面对面智胜营销之沟通技巧》销售沟通课程关注销售团队伙伴的两大核心问题:销售伙伴的能力培养和意愿激发,通过训练掌握科学的自我管理、销售运营和团队激励的方法,使每个销售经理都成为卓越领袖,切实提高整个销售团队的销售。

      3、营销后《面对面智胜营销之精细化管理》营销管理课程则是通过理论与实战案例的建构建立起营销伙伴对营销的系统认知,使营销伙伴掌握一套行之有效的市场营销技能,掌握产品创意、市场调查、目标定位、推广传播、客户耕耘、交付价值的实战方法。课程使用经典的4P理论框架,全方位学习和掌握品牌营销的品牌精细化管理原理、方法、步骤和工具,打造与时俱进的营销团队。

黑马时代系列课程是针对不同的客户量身订制个性化,依行业不同、产品不同、客户群体不同及服务性质不同等各有侧重,具有以下三大典型特点:

一、易懂——实战性强:黑马课程都是建立在多年的茶行业、烟酒行业、保险行业的销售实践经验,具有扎实的销售理论功底和扎实的实操技能。课程案例全部来自黑马本人的亲身经历或咨询案例,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操作性。

二、易记——互动性好:黑马讲师采用多维互动式教学,内容包含生动的案例研讨、视频解析和情景演练,能够有效激发学员的学习乐趣,加深学员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实际转化能力,现学现会,现学现用。

三、易用——针对性绝:黑马讲师根据自身多年的跨领域营销经验,对营销过程中所存在的障碍、误区,有切身的体会和深刻的领悟,善于分析和解决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能够与学员产生共鸣和更好的深入交流研讨,从而使学员能学以致用,获得切实有效的收益。

       同时,黑马时代营销培训平台除了提供营销培训和咨询服务以外,还是一个专业的营销人才、资讯、商机的交流平台,您可以在这里发布招聘广告,进行资源整合,获取最新资讯,实现全方位的交流与互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