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坤福,朱坤福讲师,朱坤福联系方式,朱坤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亚洲首席财富演说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朱坤福:第67期《医生的财富革命》
2016-10-11 6051

第67期《医生的财富革命》

                                --一位医生的财富革命演讲,令全场沸腾!

当下传统医药行业急需转型,为帮助更多企业受益。2016年8月5号,玛尔思商学院将特邀亚洲首席财富演说家、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先生带你打响21世纪医生的财富,在门诊、医院方面增加收入方面,领先竞争对手99.99%,毫不夸张的说,这一场财富革命的演讲让所有在场的医生为之震撼。

                                           图为  主讲朱坤福老师

本次以成功大夫的必备能力为轴心,发散新时代医生思维,讲述了如何在降低医疗风险的基础上提高门诊的经济效益,如何用最少的钱打医疗广告,效果立刻增加10倍的方法,如何避免99%的大夫最容易犯的10大致命医疗营销错误,让你的医疗事业如日中天。

客户语录

1、山东加盟商陈斌:“我希望以后还可以听到这么好的演讲,也希望朱董事长可以带领我们致富。”

2、济宁代理商王宁:“感觉今天的会议内容很好,都是我之前没有听到的内容,自己以后实践,可以成为下一个听培训课程之后成功的人。”

3、济南代理商李呐:“看到如此大的会议现场和阵容,看到了咱们朱氏药业集团的实力,以后会更加相信朱氏集团,会再次听类似的课程,总之,受益匪浅!”

4、泰安代理商刘响:“感谢朱氏集团给我这次听课机会,一直想见朱董本人。今天终于见到了,很激动。”

5、莱芜代理商王丽:“我们莱芜的代理商是一起来的,感谢今天朱董的演讲,特别感谢,觉得自己学习到很多内容,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的,感谢!”



医生财富革命培训未完待续


会议结束后,客户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还期望在开展类似的课程,来实现自己的医生财富之路。会议现场天津客户订购36件产品,山东代理商订购17件产品,会议结束后一小时内回款5万余元。通过在场客户、在场客户转介绍、网络链接报名等途径申报下次课程人员超过100余人。关于医生财富革命的培训课程未完待续......
















































































































































































































































































































































































































































































































上一篇
上一篇 绝对成交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