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寅凌,张寅凌讲师,张寅凌联系方式,张寅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寅凌:张寅凌:企业定制版团体心理沙盘
2023-03-16 1970

   张寅凌老师受邀前往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一次团体心理沙盘活动,来帮助集团的高管们来放松心情,同时也能通过沙盘来了解自己更能了解他人。

   首先张老师老师先介绍了玩沙盘的方法,然后告诉本次规则:1、不能互相交流;2、放了沙具后不能再拿回去;3、每个人一次只能拿一样沙具。同时公布了本次的沙盘主题为《度假》。张老师首先让我们用自己的手去感受沙,与沙先进行沟通。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沙盘的构造以及用途。在做好一切准备后,我们开始本次的沙盘之旅。

   本次沙盘一共分为五轮,在五轮的摆放后,我们终于看到了只属于我们大家的一个度假胜地,之后大家就开始分享为什么要摆放这个沙具,以及这个沙具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当大家分享完各自的感想之后,张老师开始对沙盘里大家所放的沙具的意义进行了解析。

    通过本次沙盘,让我们了解,我们不应该只从一个方向去看待事物,要学会多角度观察和思考。就拿我们建造的度假胜地来说,你从每一个不同的角度看它,都会有不同的景象和画面。我们也不能以个人为中心,要学会谦让和合作,众人拾柴火焰高,凡事要征求别人的看法,和别人一起商量讨论,那样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