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华,陈楠华讲师,陈楠华联系方式,陈楠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近视防控、顶层设计、融资上市、战略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楠华:企业老板汪广周分享陈楠华老师的课程是如何改写自己命运轨迹的?
2017-10-19 6208

大家好,我叫汪广周,来自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的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我是今年五月加入富爱公司的,说起我与富爱的缘分,应该是从2016年的11月在云南曲靖的一次发生的偶然事件说起。

去年,我还在曲靖市经营自己开的一家实体公司(曲靖锐汇商贸有限公司),因为实体难做,我又在网上拿了一个项目做,刚好那天和我做这个网上项目的同事在曲靖锦怡花园大酒店交接项目文件。交接完成后,我这个同事就对我说:“我的一个朋友叫我来这个锦怡花园参加一个课程,我们一起去听听吧”。刚好当时也没什么重要的事,也就去了。刚进去会场的时候,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很像一个普通的项目发布会和招商会。也许人生真的是有“冥冥之中自有注定”之说,仅仅听了富爱集团的创始人陈楠华老师二十分钟不到的演讲,我如雷轰顶,晃若隔世重生。陈老师当时演讲涉及范围很广,仿佛让我经历了一次全身心的洗礼。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半辈子白活了,以前干的事业毫无意义,从打工到经商十几年来,赚的钱是差价钱,做的事是没有什么价值,没有核心意义,更加没有纪念意义的事。虽然世界上大部份人都在做着为了生活的事业,但是我认为当一个人为了混完自己一生,不知道自己还能有什么更大目标,更有意义,更适合自己的事情的时候,那一定是活在行尸走肉的状态中,人虽然没死,只是差一个埋葬肉身的过程而已。在当时那场大会上,我加入了富爱集团合伙人的队伍中,拥有了可以投资富爱集团旗下孵化企业原始股权的资格。

回到自己公司之后,我恍若换了一个人,在三个月之内我让公司的业绩番了超过一番,从此把以前的炒股票,炒黄金,期货,打牌,打麻将等很多恶习全部戒了,在三个月之内我让公司的业绩翻了超过一番。但是,在我的心中已经非常明白,这些都还不够,我多年压抑已死的野心又悄然复活了。我当时已隐隐觉得我肯定还有下一步的行动,但是也没有想到会有一天直接干到富爱来上班,因为我压根没想到初中都没有合格的我会去到这么一个充满智慧的平台上工作。

今年过了春节回到曲靖以后,因为与我们代理的品牌云南“金菜花”公司发生合作之中的矛盾,我说服我的合作对象让他们收购了我们公司。从此,我已经从“老板”这个岗位解脱出来了。一次我看见富爱集团招人的公告,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通了公司的电话,当时以为成功的可能很小,不是顾虑工资高低的问题,而是觉得自己文化太低,怕干不了,不能胜任富爱公司的工作。但是,意外(应该是惊喜)发生了,公司说可以来试试。

来到公司之后,因为一切都是陌生的,理所当来挫折很多。这些都不算什么,最让我感动震撼的是富爱集团的陈楠华老师从来没有嫌弃过公司任何一位普通员工——就算是打扫卫生的也一样尊重对待。在陈楠华老师的话言中无数次说到:“任何一个人都是我们自己的老师,任何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个体,除非你自己看不起自己,否则谁也没有办法使你放弃自己,只要你想要,一定要,任何困难都不算是困难,只是暂时没有做好而于!”陈老师以身作则,为了富爱公司的未来,为了所有合伙人的未来,他是争分夺秒的工作,富爱集团的成果完全是他点燃自己,燃烧自己,照亮合伙人及和其富爱合作的企业家们走对方向的结果。他常说一句话: “诵经之人,若不能以经使自己成经,则为神经。悟道之人,如不能以道使自己得道,则为胡说八道。”

在过去工作五个多月的岁月里,我经历了一个完全蜕变的过程。我从一个只会用电脑玩游戏看电影到可以用电脑做文章,做课件等很多以前懂都不懂,也从没想过要学的现代技艺。从一个上舞台说不出话到现在可以滔滔不绝一通的讲师,我甚至还写了一本书《话说对了,事就成了》。我还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面投资了好几家富爱孵化企业的股权,其中一家不久就要上市了,当然,这家也是最后一轮融资进去的,不过收入也是收入也是相当可观的。从这半年经历中,我最明显的感觉到,当我和父母沟通时,父母对我充满期待,心里安慰踏实。当我和爱人沟通时,爱人对我充满憧憬,关怀备至。当我和孩子沟通时,孩子对我充满尊敬,以我为榜,幸福喜悦。这些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一个道理——我的人生正在或者已经走向了富足幸福的境界 。这正是富爱集团的愿景——为人类的富足幸福做出生态贡献。写到这里,我要重申富爱人要以已为榜,以自己的企业为榜的精神,引领更多家庭走向幸福,更多的企业走向正轨,让“富爱天下,天下富爱,让天下人富而有爱”的伟大梦想有更多的人来一起实现!我和富爱集团的故事就写到此处吧。汪广周在此呼唤更多的,比我优秀的,像我一样的普通人都加入到富爱大家庭里面,振兴教育产业,助推企业发展,实现产融报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早点实现中国梦一起献力拼搏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