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华,陈楠华讲师,陈楠华联系方式,陈楠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近视防控、顶层设计、融资上市、战略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楠华:《总裁能量解码》产融结合班
2017-10-17 5372
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裁等企业实际负责人
目的
提升企业投融资能力,增强与金融、资本市场的互动能力
内容

世界500强企业中,80%的企业采取了产融结合”的经营发展模式!实体产业是躯体,只能赚取20%的利润;资本运营是灵魂,可以赚取80%的利润!产融结合在我国出现有二十几年的历史,直到2010年国资委首次明确表示支持产融结合,这意味着当前推行产融结合的条件已经成熟。“不懂产融结合,难施天下;不精产融结合,难争天下”产融结合是让企业懂得如何借力金融与资本的力量帮助原有产业“坐电梯式”的扩张,企业家如果不懂得运用金融杠杆,将面临史无前例的危机……现在的大型央企基本上都已经实现了产融结合。

  随着国家对民营银行的逐步放开,国内民营企业也刚开始涉足产融结合,但是大量的中小企业,包括成长型的企业,甚至很多上市公司还没有接触金融,仅仅是做了一个产业链的延伸,同时民营企业在转型与发展上也迎来了千年难逢的发展机遇……

  时代在迅猛发展,这个时代的优秀企业都是倒过来做的,当你还在墨守成规一心一意卖产品的时候,人家的思维发生巨变,“以终为始”,已经在卖股权或卖公司了。 “企业不是做大的,而是买大和卖大”。

 产融结合是即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高效结合,两者以股权关系为纽带,通过参股、控股和人事参与等方式而进行的融合,他是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与企业海内外扩张的有力资金保障,同时也是企业迅速向前发展的润滑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