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楠华,陈楠华讲师,陈楠华联系方式,陈楠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近视防控、顶层设计、融资上市、战略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楠华:《总裁能量解码》顶层设计班
2017-10-19 5216
对象
企业董事长、小微企业老板、负责人、股东、企业高层
目的
营销模式!如何用商业思维,俘获客户、让客户帮你推广、客户成为你的推销员 商业模式!如何设计协议控制法、城市合伙人、店中店、把未来的钱提前变现 金融模式!如何设计收益权、股权、消费权、杠杆并购、让资金源源不断  有些人觉得自己很牛,不用学习; 有些人觉得自己没钱,不舍学习; 有些人觉得自己没空,无暇学习; 有些人觉得自己很精,不屑学习; 有些人觉得自己很糙,不爱学习! 但是,你的竞争对手,也是这么认为吗?
内容

曾几何时,老板在,企业运转正常;

上下乱成一锅粥

企业越做越大,老板却越当越累?

焦虑难眠,企业没有方向,团队人浮于事,员工的未来在何方?

却遭遇这样那样的问题。

老板如何成功?


一个国家,皇帝忙,就代表将相无能。

一个军队,将军忙,就代表无可用之兵。

一个公司,老板忙,就代表中层领导不足。


  历史上所有伟大的人物,政党以及如今伟大的商业领袖,有哪位整天忙着做事的?这些领袖每天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学习成长,把握方向,分析市场,战略布局,制定方法。


  一个领袖如果整天忙着做事,就失去了领袖的价值和意义!


  比尔盖茨说过:"一个领袖如果整天很忙,就证明一件事,能力不足。一个领袖如果整天很忙,就一个结果毁灭。"因此,当你此刻很忙的时候就问问自己:

警告!当下你的企业,团队将面临重大挑战! 

√ 是不是企业越做越大,老板越做越累?

√ 是不是产品广告投入越来越大,回报率越来越低,竞争越来越大?

√ 是不是员工用错误的方法工作,得罪顾客,损失利润?

√ 是不是企业发展没人才,有了人才留不住?

√ 是不是员工没有主人翁思想,毫不在乎企业成本,随意浪费?

√ 是不是人情化严重,宁可放弃企业利益,也要做好人?

√ 是不是消费者越来越难伺候,难以成为忠实顾客?

√ 是不是只注重产品生产,无计划、无目标地销售产品?

√ 是不是只有老板在的时候,企业才能正常运转?

★ 2017年如果不改变,后果不堪设想:

商战,风起云涌;决胜,顷刻之间!

老板一定要补充脖子以上蓄势待发。


如何快速打破僵局?轻松完成15年目标?“学习力=竞争力”

你可以拒绝学习,但你的竞争对手绝对不会!——杰克韦尔奇


市场就是最坏的老师,没上课就考试,中国企业的现状和走势,注定被迫卷入竞争的旋涡……无论您在行业中处于何种位置,再强大的企业也强大不到不会被挑战


没有不赚钱的行业,只有不知道方法的企业;

没有不优秀的员工,只有不会领导的老板;

没有“职业倦怠期”,只有不完善的企业体制。


因为成功的企业家必备的三大思维:营销思维、商业思维、金融思维!

营销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赚钱(营销模式)的问题(卖什么、怎么卖、在哪里卖);


商业思维解决的是如何发展(商业模式)的问题(股权分配、协议控制锁定资源、全国扩展);


金融思维解决的是如何融资(金融模式)的问题(不能靠银行,也不能靠自己,要靠社会资金)

真正的老板需要的是全局的系统思维能力,不但学会如何赚钱,更需要如何发展,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融资!任何一个人只要学会了这三点就可以在商场上立足,并持续的为自己源源不断赚取财富!

《总裁能量解码》顶层设计班是当前培训界唯一聚焦“钱”的课程。

主要帮助你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中的三大难题:

1、如何赚钱一如何让产品能销量提升!

2、如何发展一如何让企业扩张变大!

3、如何融资一如何让资金源源不断!

《总裁能量解码》顶层设计班将帮助老板从格局、思维、人心的角度构建持续获利,自动化运营的金三角,帮助创业者解决经营管理中的种种困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