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道秋,屈道秋讲师,屈道秋联系方式,屈道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屈道秋:2018年第09场 | 心智导航-心灵解锁福建厦门成功举办
2018-09-02 2447

2018年4月15日至17日,由国际心智管理研究会、峄坤精英教育网联合主办的“心智导航-心灵解锁”震撼课程在福建厦门鑫博雅酒店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特邀课程研发创始人姚启昆教授亲临现场并与亲传弟子屈道秋老师作为执训导师共同授课,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本场培训的两百余人汇聚课程现场融入训练环节。

本场“心智导航--心灵解锁”培训课程于4月15日下午 13:30正式开始,并于4月17日中午12:00圆满结束。本次的培训活动因为准备充分、课程规范,参训人员大多为行业管理人员、团队领导、市场营销精英等。共同感受心智神奇,强力重塑生命奇迹!引爆心灵的能量,释放心智的奇迹:发觉内在真实的你,成就辉煌卓越的你——心智导航,帮你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心灵解锁”是是通过参与者全情投入到一系列的训练活动中,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发现认知自己的盲点,觉察自身现有状况,真实看到阻挡前进的障碍,发现导致失败的心智模式与惯性制约,发现更多可能性,有效激发内在潜能。也使参与者明白如何与他人建立紧密和谐的关系,学会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从而改善生活品质,促进事业成功。“心智导航——心灵解锁”课程超强震撼的训练效果,使学员们在温馨的欢乐和反省的泪水中度过,得到了学员们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世界三次管理革命:从1911年的“过程管理”,到1950年的“行为管理”,发展到21世纪的“心智管理”。世界三次管理的革命,给个人和组织的变化都产生了根本性的变革。从计划、组织、指挥、监督、控制到目标、价值观、心智模式将彻底改变以往组织的功能,使组织管理的重点从以往的过程管理、行为管理转变到知识管理和心智管理,从对他人管理向自我管理进行转变,这也非常积极有效地改变了个人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

“心智”——心念智能,是心理意念在智慧能力上的主观反应所呈现出的状态。

人们内在的意念、想法和观念,对所遇到和经历的各种客观事物的辨析、判断和行为、能力等发面产生重要影响,是心理对于对客观世界的主观反应。

“心智模式”——心念智能在自我内在的固守标准;是心念、思维定势在辨析判断、行为能力上产生主观反应的一种自我内在的固守标准。

心智模式一旦建立,自己会将这种内在自以为是的标准保卫和防守得非常坚固。心智模式根深蒂固的深植于人的心中,它不仅左右人们的思想和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影响人们的决策,也影响人们对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态度,影响人们处理人际关系遵循的准则,影响人们的行为方式和行为习惯。

“心智导航”:就是通过对正确心念的植入、引导、更新、修正,建立心智标准,改善心智模式,修炼心灵智慧,开发内在潜能,觉察心灵感应,挖掘自身盲点,发现真我所在,实现人生价值,走向成功巅峰,重塑生命体系,创造智能奇迹。

心智导航系列课程是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心智体验、学员互动、系统训练式教学,以教育学、心理学、催眠学、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为理论依据,融合了成功学、幸福课、教练技术、情境领导、心理疏导、NLP理论、MBA管理课程等学科精髓,并加以提升和创新,用体验、讲解、结合学员分享的方式让学员在课程中受益。姚启昆教授将其独创的“EQ-ONE生命成长模式”融入教学实践,把学习变成训练,把训练变成力量。通过参与各种心智体验的训练项目,使受训者达到最佳的心智状态,有效掌控情绪,调整价值观,激发行动力,并使团队凝聚力增强,忠诚度更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达成目标,业绩迅速提升!

在培训学习中,一方面帮助个人发现并突破自我,从而创造更加和谐的家庭和事业环境,提升自己个人在群体中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帮助学员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在个人和团队中引发突破,使个人和工作团体的效率达到卓越的水平,从而大幅度提升工作绩效。学员通过身体、情际、理智、潜意识层次参与而学习,深入探索造成生命现状的某些重要结果的真正原因,即内在的心智模式、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使学员籍此可以以全新的观点审视自己,启发未来无限的可能。各个训练环节都引导带动学员会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去检视自己的心智模式,加强自我洞察力,提升自己的情际、理智,为自己创造效益,学员有机会亲身体验过去限制个人及团队发展的固有态度和习惯、反省自己的信念和管理决策模式。学员通过一系列体验过程真正发现自我,锻炼、提升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挖掘深层情际,准确发现自我的深层心态和内心真相,这将是学员成为出色的情际教练和卓越领袖最重要的起步。

在培训学习过程中既不是给方法,也不是传授新的知识理论,而是着眼于人们行为背后的心智模式,以及核心心念,达到“激发人的潜能”的作用。通常意义上的管理往往是“流程管理”或“”行为管理,而姚启昆教授开展的“心智导航——心灵解锁”则是引导人们进入到“心智管理”的状态,即高效卓越的“自我管理”。使学员通过对自己的完整认知来达到改变自我,突破自我的目标,最终完成卓越的心智管理(即:出色的自我管理),并激发其潜藏于自身的巨大能量,最终提高个体的自身竞争力和企业、团队的核心凝聚力。

与众不同,注重实效。采用目前最前沿、最有效、学员最易于接受的心智体验模式,综合使用语言引导、训练活动、互动交流、角色扮演、激情节奏、心灵沟通、音乐瞑想、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实景演练、实践指导等多种方式融为一体的手段,模拟设计出各种场境和氛围,让学员在全身心参与的过程中,去体会、去感悟、去学习、去思考、去分享、去承诺、去行动,更深层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突破自我……

让生命在心智导航中悄然改变,

让心智在自我修炼中创造奇迹!

旷达厚道壁立千秋:屈道秋 福建厦门 心智导航 心灵解锁 培训现场 培训照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