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道秋,屈道秋讲师,屈道秋联系方式,屈道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屈道秋:2018年第08场 | 心智导航-心灵解锁浙江宁波成功举办
2018-09-02 2397

2018年4月10日至12日,由国际心智管理研究会、峄坤精英教育网与浙江宁波和谐商学院联合主办的“心智导航-心灵解锁”震撼课程在浙江宁波奉化溪口银凤度假村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特邀“姚启昆®心智导航体验式系统训练”课程研发创始人姚启昆教授亲临现场并和屈道秋老师作为执训导师共同授课,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本场培训的四百余人汇聚课程现场融入训练环节。

2018年度开展的第7场培训“心智导航—心灵解锁”震撼课程于“于4月10日下午 13:30正式开始,并于4月12日中午12:00圆满结束。本次的培训活动因为准备充分、课程规范,参训人员大多为行业管理人员、团队领导、市场营销精英等。共同感受心智神奇,强力重塑生命奇迹!引爆心灵的能量,释放心智的奇迹:发觉内在真实的你,成就辉煌卓越的你——心智导航,帮你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让生命在心智导航中悄然改变,

让心智在自我修炼中创造奇迹!

“心灵解锁”段是通过参与者全情投入到一系列的训练活动中,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发现认知自己的盲点,觉察自身现有状况,真实看到阻挡前进的障碍,发现导致失败的心智模式与惯性制约,发现更多可能性,有效激发内在潜能。也使参与者明白如何与他人建立紧密和谐的关系,学会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从而改善生活品质,促进事业成功。“心智导航——心灵解锁”课程超强震撼的训练效果,使学员们在温馨的欢乐和反省的泪水中度过,得到了学员们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世界三次管理革命:从1911年的“过程管理”,到1950年的“行为管理”,发展到21世纪的“心智管理”。世界三次管理的革命,给个人和组织的变化都产生了根本性的变革。从计划、组织、指挥、监督、控制到目标、价值观、心智模式将彻底改变以往组织的功能,使组织管理的重点从以往的过程管理、行为管理转变到知识管理和心智管理,从对他人管理向自我管理进行转变,这也非常积极有效地改变了个人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

心智导航”:就是通过对正确心念的植入、引导、更新、修正,建立心智标准,改善心智模式,修炼心灵智慧,开发内在潜能,觉察心灵感应,挖掘自身盲点,发现真我所在,实现人生价值,走向成功巅峰,重塑生命体系,创造智能奇迹。

国际前沿的行为训练,妙趣横生的角色扮演

强烈震撼的现场效果,独具匠心的情境设计

终生受益的生命彩排,心智内核的聚能蜕变

本期培训导师的培训理念和授课风格明确而突出,将体验式训练和引导式教学进行完美结合,并将姚启昆教授独创的“EQ-ONE生命成长模式”融入教学实践,在学员的内心深处点燃一把火,引爆深层心智,使其脱胎换骨并终生受益。具体而言,首先是采用最科学的多重感官学习法使学员自我学习、持续成长与发展有可靠的源头和保障,从认知、理解而化为一种习惯,落实于学习、工作、生活中,即实践体验式训练(Learn by doing);其次是将训练的内容进行系统的、有机的整合,同时加入情景互动、角色演练、静心冥想、潜能激发、行动指导等,使学员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大的价值,即采用引导式教学(facilitation)。因此,姚启昆教授的品牌课程“心智导航体验式系统训练”被业界称之为塑造精彩人生和打造卓越团队的“秘密武器”!

心智导航版权课程”既不是给方法,也不是传授新的知识理论,而是着眼于人们行为背后的心智模式,以及核心心念,达到“激发人的潜能”的作用。通常意义上的管理往往是“流程管理”或“”行为管理,本期开展的“心智导航——心灵解锁”则是引导人们进入到“心智管理”的状态,即高效卓越的“自我管理”。使学员通过对自己的完整认知来达到改变自我,突破自我的目标,最终完成卓越的心智管理(即:出色的自我管理),并激发其潜藏于自身的巨大能量,最终提高个体的自身竞争力和企业、团队的核心凝聚力。

旷达厚道壁立千秋 | 屈道秋 | 浙江宁波 | 心智导航 | 心灵解锁 | 培训现场 | 培训照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