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道秋,屈道秋讲师,屈道秋联系方式,屈道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屈道秋:《心智导航—心灵解锁》
2017-03-14 2671
对象
高层领导 中层领导 基层员工
目的
认知自我,发现自我,突破自我设限,深刻认识“我是一切的根源”。 解除限制性信念、行为方式及完善心智模式,激发生命内在动力源泉。 去除干扰因素,激发心灵潜能,展示最佳表现,并掌握自我心理训练的技巧。 将心智导航体验式系统训练应用于自我管理和团队管理。 全面提高职业化心理素质及卓越领导力。 敢于冒险、勇于决定、积极参与、勇担责任的意识。 开发个人潜能,舒缓心理压力。 建立超级影响力、敏锐的观察力与沟通能力。 发挥亲和力,拓展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使团队成员学会换位思考,学会理解人、体贴人、尊重他人。 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认识选择的力量,掌握自己的命运,明确生命及事业目标。 建立卓越的信念,培养成功的心态,维持颠峰的状态。
内容




有一种训练——时隔三日,刮目相看;

有一种体验——茅塞顿开,受益终生;

这是一种关于心智、信念的训练;也是一种关于情绪、心态的训练;更是一个震撼心灵、帮助您开发自我内在巨大潜能的训练。这是一个您从未体验过的生命旅程;这是一次毕生难忘的心境探索;这是一次团队生命的震撼,这是一次团队精神的凝聚;同时,它又是一次信念的洗礼,一次心智模式的突破,一次人性的感动!由内而外重塑一个人的习惯、态度、行为,从而帮助人们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幸福、健康、财富。赋予你行动的主动性及对目标的执着、为你提供力量、精力和活力!


【心智导航体验式系统训练】

让学员在培训学习中,一方面帮助个人发现并突破自我,从而创造更加和谐的家庭环境和事业氛围,提升自己在群体中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帮助学员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在个人和团队中引发突破,使个人和工作团体的效率达到卓越水平,从而大幅度提升工作绩效。学员通过身体、情际、理智、潜意识层次参与学习,深入探索造成生命现状的某些重要结果的真正原因,即内在的心智模式、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使学员籍此可以以全新的观点审视自己,启发未来无限的可能。各个训练环节都引导带动学员会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去检视自己的心智模式,加强自我洞察力,提升自己的情际、理智,为自己创造效益,学员有机会亲身体验过去限制个人及团队发展的固有态度和习惯、反省自己的信念和管理决策模式。学员通过一系列体验过程真正发现自我,锻炼、提升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挖掘深层情际,准确发现自我的深层心态和内心真相,让学员在全身心参与的过程中,去体会、去感悟、去学习、去思考、去分享、去承诺、去行动。这将是学员成为杰出人才和卓越领袖最重要的起步!

心智导航—心灵解锁

引爆心智内核,唤醒心中巨人

解除心灵枷锁,重塑生命体系

这是一个建立在心智体验基础上的关于解除心灵困惑、创造生命价值、改善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的训练课程。这是一场用生命在奉献的训练! 这是一场与灵魂对话的训练! 这是一场引爆生命潜能的训练!这是一场让人脱胎换骨的训练! 这是一次触动心灵的震撼训练! 这是一场永生难忘的记忆! 

知识可以改变命运,训练才能塑造精英

教育可以改变观念,训练才能改变行为

心智导航—心灵解锁是一个旨在于面向个人、家庭、企业、团队等人员进行修正心智模式、激发心灵潜力的训练课程,致力于筑造高效生命的晋升工程,塑造卓越特质的精英人才。 心智导航—心灵解锁是借助体验式学习的工具和方法,以改善心智模式为主线,是一个关于解除心灵困惑、创造生命价值的训练课程,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训练项目,亲身体验到卓越人生的真谛。它旨在令参与者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突破自我,全面提升参与者的综合素质,从而改善自身生命和生活的品质,引发企业和团队创建学习型组织,提升企业、团队和个人的综合竞争力。它可以让你的思想灵光时时闪现,豁然开朗。只要参与者全身心投入,一定会带来巨大的震撼体验,这种体验将有效提升参与者的思想、境界、胸怀,从而铸就个人、团队、企业、社会更美好的未来。帮助参训者培养完美人格,进行全面体验及内化训练,从而迅速发现自我优势,发挥自我潜能,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迈向卓越,从卓越成为精英……

心智导航—心灵解锁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心智体验、学员互动、系统训练式教学,以教育学、心理学、催眠学、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为理论依据,融合了成功学、幸福课、教练技术、情境领导、心理疏导、NLP理论、MBA管理课程等学科精髓,并加以提升和创新,用体验、讲解、结合学员分享的方式让学员在课程中受益。把学习变成训练,把训练变成力量。通过参与各种心智体验的训练项目,使受训者快速解除心结,达到最佳的心智状态,有效掌控情绪,调整价值观,激发行动力,并使团队凝聚力增强,忠诚度更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达成目标,业绩迅速提升!

全程体验式授课,围绕卓越团队所需核心价值观入手,触发学员对团队的责任、共赢、激情、信任、感恩、忠诚、规则、执行力、凝聚力等的心灵体验和深层次的思考。与众不同,注重实效。采用目前最前沿、最有效、学员最易于接受的心智体验模式,综合使用语言引导、训练活动、互动交流、角色扮演、激情节奏、心灵沟通、音乐瞑想、案例分析、头脑风暴、实景演练、实践指导等多种方式融为一体的手段,模拟设计出各种场境和氛围,让学员在全身心参与的过程中,去体会、去感悟、去学习、去思考、去分享、去承诺、去行动,更深层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突破自我……

让学员得到心灵的震撼体验,直接触发学员行为的改变。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心智体验、学员互动、系统训练式教学,以教育学、心理学、催眠学、管理学和组织行为学为理论依据,融合了成功学、幸福课、教练技术、情境领导、心理疏导、NLP理论、MBA管理课程等学科精髓,并加以提升和创新,用体验、讲解、结合学员分享的方式让学员在课程中受益。把学习变成训练,把训练变成力量。让学员在“做中学”,“学中做”,“做中悟”。使培训达到最满意的效果。通过参与各种心智体验的训练项目,使受训者快速解除心结,达到最佳的心智状态,有效掌控情绪,调整价值观,激发行动力,并使团队凝聚力增强,忠诚度更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达成目标,业绩迅速提升!

国际前沿的行为训练  妙趣横生的角色扮演

强烈震撼的现场效果  独具匠心的情境设计

终生受益的生命彩排  心智内核的聚能蜕变

引爆心灵的能量,释放心智的奇迹。发觉内在真实的你,成就辉煌卓越的你。让生命在心智导航中悄然改变,让心智在自我修炼中创造奇迹。令人们在人生的旅途上做出更辉煌的成就。让更多的人向希望和勇气敞开自我,成为出类拔萃的精英。心智导航,帮你铸造不一样的人生!

可以让你从绝境中脱困,瞬间感受海阔天空。

可以让你离苦得乐,感觉精力活力源源不绝。

可以让你拥有主观行动的能力并且每梦成真。

可以让你瞬间顿悟你才是生活真正的创造者。

旷达厚道|做人要开朗豁达,对待他人和事物要有包容之心,胸怀宽广坦荡,识见通达,为人厚道。

壁立千秋|做事要坚定心志,像悬崖绝壁一样能够直立千丈,立身永攀高峰,功成业就,独有千秋。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1)
屈道秋

屈道秋

2018-10-05 09:3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