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恩泷,许恩泷讲师,许恩泷联系方式,许恩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招商会主持-成交-企业团队内训-团队打造-销售业绩倍增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恩泷:许恩泷——受邀广东佛山_卡路丝集成墙顶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5-02 2520

                “行业新思路,终端新体验” 卡路丝集成墙顶2018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年4月20日,卡路丝集成墙顶“行业新思路,终端新体验”在佛山.新润成大酒店圆满举行。

    此次发布会我们推出最高效的设计服务、推出全新促销政策、论道财富宝典。吸引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并且获得众多嘉宾的一致好评,给观众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4月18-20日上午两天半的时间,在第31届陶博会-“卡路丝”集成墙顶全新形象升级终端体验馆的展示,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客户一致好评,并主动参加“卡路丝”集成墙顶品牌实力观赏团。


                                          下午2点客商已经陆续到达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在等待恭候!



                                                          下午3点30分会议正式开始


                          卡路丝集成墙顶 - 博德建材有限公司  - 梁金荣 总经理 致词

总经理讲解"卡路丝"集成墙顶品牌的8年发展历史、公司规模、行业的展望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感谢各位各位老板、家居建材业的同仁们、媒体朋友们的到来。


                             卡路丝集成墙顶 - 产品介绍 - 杨国柱 经理 

           杨经理精彩讲述产品的成分及生产流程,产品的优势并得到客商们的认可!

                                 现场讲述及演示最新设计软件 - 王总

                       1.最高效的设计软件 2.终端游戏手柄体验 3.快速核算系统 

                现场演示了卡路丝设计软件720°设计体验,及快速核算材料体验


                                               解读行业新趋势 - 许恩泷 讲师


  话说在商机和机遇面前,总会有人,先看得见,看得起,看得懂,来得及,卡路丝全屋定制家居,当下稳赚钱的项目行业,就在眼前,真实存在。在这个新时代,又将要诞生出一代富豪。


                      成功赚钱的特质是:“看轻别人看重的,看重别人看轻的”

   而今我们不能墨守成规,我们要与时俱进,我们要接受新思维,改变现状,打破传统。

    我们卡路丝-它做到了,卡路丝竹木纤维集成墙顶凭借其便捷安装、环保健康、花色丰富等优点,

已经登录面世,就迅速的掠夺了市场各位老板的眼球,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那是因为其卓越的优点,足够让它鹤立鸡群.


                           卡路丝集成墙顶推出全新营销策略  营销总监 陈洪


                             成功签约.携手共赢   卡路丝2018我们不一样的共赢方式。


     来我们再次给卡路丝一个热烈的掌声好吗? 只要做出正确的决定,人生就会变得灿烂起来!


           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值得珍藏卡路丝集成墙顶2018年品牌战略发布会感谢您的参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