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恩泷,许恩泷讲师,许恩泷联系方式,许恩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招商会主持-成交-企业团队内训-团队打造-销售业绩倍增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恩泷:《领袖风采》——梦想团队训练系统
2017-01-19 2513
对象
员工及高管
目的
打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内容
课程对象 员工及高管
  • 课程目的

    打造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 课程内容

    课程简要:


    如果你参加过很多的培训课程,你一定要来参加这个课程,因为这个直指人心的体验式心灵课程你也许从没学习过,值得你挑战和超越自我!这个课程突破了所有传统和理性的管理概念,将为你带来全新的、以探索和整合情感能力为基础的体验。

    如果你从来没有参加极具震撼力的课程,你一定更要来参加这个课程,因为选择大于努力,“做对的事(Do right things)”比“把事做对(Do things right)”更重要!独具慧眼的你要为自已庆贺了,因为你选择这个课程,就等于为自已开启了一个崭新的未来,你将发现时间、金钱、人脉、健康、幸福……一切美好的东西从现在开始格外眷顾你!


    课程特色:a) 采取封闭式教学,以往学中做,今天做中学。                                                        

    b) 通过学员与学员的交流,学员与导师的对话,获取能量与智慧。

    课程形式:

    导师将运用创造性想象技术(Creative Visualization)、对话技术(Dialogue)、运动(Play)和心理学(Psychodrama)等专业手段,引导我们探索和接触我们内心捉摸不透的隐藏的“庇护地”——把黑暗重新带往光明,而且你会发现:在你不曾注意的黑暗里,其实正蕴藏着生命中最大的宝藏和喜悦。


     课程目标及受益

    一. 让自己发掘到知见的天赋

    二. 拓宽人际面,认识一群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同学

    三. 超越生活,工作里,人际关系中沉闷压抑的感觉

    进入全新的意识境界

    四. 让自己得到成长,成为公司群体中重要的资产

    五. 如何从自我意识中学习成长,成为人群中的领袖

    六. 改善朋友、配偶和家庭的相处关系

    七. 提升自己,取得显著突破

    八. 学习放下过去,接受当下的启发

    九. 唤起一颗感恩、平静、喜悦、安然的心

    十. 透过观察与体验,去感知生命的美好。

    为什么要参加这次的活动

    一.有成千上万的人从这个课程中受益,你也将受益匪浅;

    二.这是一个拓展人际关系及经验交流的好机会;

    三.这是学习这个知名课程的好机会,你还可以学到很多创新的培训技术;

    四.这是一次重新认识探索自我的机会;

    课 程 相 关 问 答

      一.什么是领袖风采课程?领袖风采是什么?主题是什么?

    领袖风采课程俨如一个多功能的工具,是一个目标探测仪,叫你测定准确的目标,找出盲点,如指南针令你看到方向;也是一个工具,厘定你如何才能开发可能性及有效行为。课程是探索生命,引导我们从新的角度探索生命的各方面,层面和环节,包括:创造、成果、方法、选择、负责任地角度、如何去赢得我要的一切等等。  

     

      二.关于课程运作、特点是什么?与一般的培训有什么分别?我也看很多书,看书可以吗?  

    课程与一般的培训最大的分别在于其以体验式练习作为运作模式。一般培训适宜讲授为主,讲的在讲,听的在听,加上讲义和笔记。领袖风采课程跳脱这框框的模式,以练习和活动为主导,体验为精要重点。这方法在欧美(甚至国内)早已广泛在取代了传统学及培训。简单说,就是坐在课堂上也是学习,也是体验,更实在的例子,学电脑,没有实践经验如何学得会?学开车,没坐到车上如何真的学到开车一样。看书可以得到理论,但没有体验和真正的经验。生活不是活在理论,是在实践和体验中。    

     

      三.课程适合什么人?适合我吗?我真的需要改变吗?

      课程是为年满18周岁,心理智力健全的任何人而设。特别是那些在生活上有目标、有理想,在生命中努力向前,寻求突破的人士。与其问课程是否适合我,倒不如问我要借助课程去达成的是什么?因为只有这样的参与者,才会朝向自己的目标而投入参与,获取最大的效益。从探索和突破的出发点,盲目的追求改变是一种较为狭隘的说法,能清晰的目标,广阔的视野,宽广的心胸,在启发潜能,全面性的去提升能力,所引发的改变才是正面、健康和最恰当的。  

       

      四.课程授课时间有多长?真的能达到以上的效益吗?

      领袖风采课程授课时间是两个晚上一个全天,约30个小时。课程之所以能强而有力地达到效益,主要是由于那些设计精巧地练习,从参与练习而引发的体验,及各种形式的分享。生命里有些瞬间发生的事情会改变人的一生,也有好多终生受用的信念和观点是片刻间所确定的,原因多是那一份亲身的感觉和体验。故此,课程的有效不在于课程的长短,秘密在于那一份量身订造的亲身体验。

     

      五.如我有个人的问题,课程能否给我答案或确定的方法?

      课程绝非任何问题的辅导,亦绝非为任何心理的问题的治疗而设,无论课程本身或导师均不能为单一问题提供任何答案或解决方法。相反,在课程中,我们所触及的主题是广泛深入而多角度的。经验告诉我们,很多的问题若能从不同的态度和角度去面对,答案或解决方法垂手可得。

       

      六.课程涉及宗教、哲学或政治吗?

      课程完全不涉及以上任何一项。它只是一个完全中性的课程,一个个人蜕变的旅程

                                     课 程 结 构

         课程以体验式为主导,透过研讨、练习、分享来讲授。

         研讨 : 主题、内容和目的均联系生活中的情况和背景。课程导师会引发参加者,因应个人背景、环境和情况从多角度、层面、形式、心态去观察和审视,让每个人察觉自己的定位、反应、心态和行为,并明白到生活中所达至的一切成果其中原因和潜在的真正目的及意向。至此,可以作出更有效益之选择和行动,为追求目的探索出更有准备的路径和方向。    

     

      练习 : 配合研讨主题,课程所有练习均以积压种形式的活动进行,如闭目、二人对话、集体对话、游戏等。通过投入参与,您能更实在体验对不同情况、身份、环境的各种反应和视野。突破一般性的理论层面,以多角度、立体化去感觉和体验。对他人和自身的了解更具深度和宽度。

         

      分享 :所有参加者均有机会与导师、其他课程参与者于小组内、导师讲解过程中,作出交流及分享。课程中所有参加者均来自各行各业,各有专长和经验。

  •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