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涵,赵紫涵讲师,赵紫涵联系方式,赵紫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礼仪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紫涵:招商银行新员工商务、服务礼仪培训
2017-08-01 3428

    7月底,在这个炎炎的夏日,和招商银行的一百多名新员工进驻南京郊外的度假山庄进行为期六天的集训,包含商务礼仪、服务礼仪、团队素质拓展等课题。

作为新入职场的员工,除了银行专业技能的学习,进入职场必修的商务礼仪和服务礼仪知识也是培训的重点。

    空姐出生的礼仪培训师赵紫涵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进入职场首先要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要学习进行自我的形象管理、身体语言管理、服务专业技能提升,让我们轻松得到领导的赏识、同事的喜爱和顾客的认可。

    老师带领大家演练了工作中体现专业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以及服务八手位,同时结合工作的场景进行了商务接待礼仪、商务拜访礼仪、顾客接待礼仪等情景的演练,在具体的实战演练中学习服务顾客的标准礼仪和服务流程,练习更加专业统一的服务话术,从言谈举止各个方面升级专业服务品质,建立招商银行品牌形象。


n,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