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希广,刘希广讲师,刘希广联系方式,刘希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特聘培训师、13年销售管理培训 销售心态与管理三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希广:王牌销售铁军--永康站
2017-12-20 2598

王牌销售铁军--永康站

打造销售铁军,铸造销售团队!

我们创造的是一个 自信 创新 突破 超越的巅峰销售铁军!

市场在不断变化,企业要生存和发展,需要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和新的产品;企业需要新的变化,必须与国际经济乃至市场接轨,只有接触市场,才能更好地了解市场的变化与客户的需求,才能更好的发挥企业的潜力,确定企业的发展方向。营销人员在这个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销售人员的市场生存能力决定了企业的生存能力,如何更好的提高销售人员的生存能力,更好的激发他们的工作潜能。如何强化销售人员坚定的市场信念,顽强的工作作风、如何将老销售人员的潜能再次引爆,如何打牢销售团队基本功,是本节课程的重点。

销售团队是一个真正以“结果为导向”的部门,没有结果的销售团队永远不能为企业创造效益。在追求结果的过程中,没有任何借口”体现的是一种负责、敬业的精神,一种服从、诚实的态度,一种完美的执行能力。企业需要的正是这种精神的人,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去完成任务,而不是去寻找任何借口,哪怕是看似合理的借口。

文化  自信 创新 突破 超越是销售团队成败的关键因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