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柏,胡柏讲师,胡柏联系方式,胡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产城融合技术、乡村振兴战略、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实践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柏:新疆建设兵团供给侧改革与特色小镇建设
2019-01-18 2449

    随着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全球经济进入“大调整”与“大过度”的新时期。2010年,中国经济在阶段性因素叠加的情况下逐渐步入经济增长由高速增长到中高速增长的经济新常态。为了优化经济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效地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城镇化发展,实现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中央提出了供给侧改革。

       在《中共中央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提出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加强一带一路建设,成立亚投行为项目建设投融资。在一带一路中,新疆是连接中亚的关键,密切经济合作是新时期新疆发展的重大机遇。

      纵览宏观形势,结合兵团发展现状;全面分析特色小镇(特色小镇兴起、特色小镇简介、十大类型的特色小镇、特色小镇政策解析),提出新疆建设兵团建设特色小镇的五+生态圈;最后从技术融合角度,分析阐述兵团怎样建设特色小镇?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