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泓俪,贾泓俪讲师,贾泓俪联系方式,贾泓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贾泓俪:穿茶人服的你真美—彩赋茶院《都市静修》结业雅集
2017-09-19 3802

彩赋茶院2017年3月至四月期《都市静修》课程已于4月26日圆满落幕,我们的学员们展示了精彩的盖碗表演,彩赋主人:贾泓丽老师祝贺学员们完美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

我们与这个世界的联系以及与身处其中的人的交集组成了我们人生的拼图。人情关系与经历记忆让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存在变的有意义,但如果有一天,人生的记忆都被偷走,但是,我仍会记得你轻启朱唇喝茶的模样。

大家都说:爱和美食不可辜负;我说,爱和喝茶不可辜负,就是遇到好茶我愿意与人分享,然后泡给你喝。

只因有茶,学会了记录点滴感动。时光若水,无言即大美。日子如莲,平凡即至雅。茶水洗心,心如明镜。或许,你会在每个清晨醒来,对镜梳妆,素颜静默,心始终如莲,安静绽放。

喝茶,可以无关身份、样貌、年龄、出身,只需要一份静下来的心、一份欣赏的心。并不是所有的茶都要论个高下、打上标签,我们只需要一杯握在手中暖暖的茶,看你、看我幸福的样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