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宏,刘海宏讲师,刘海宏联系方式,刘海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薪酬管理,市场营销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海宏:绩效管理
2018-06-03 2478

为什么一个问题刚解决,类似的问题却反复出现、越来越多?

为什么我们经常遇到感性考核、流于形式、缺乏支持等困惑?

人力资源部称考核为“心中永远的痛”—费时费力又不易被认可?

部门经理称考核为“每季度或每月的填表”—费时费力的形式主义?

员工称考核为“公司卡我们工资奖金的工具”—费时费力的扣分扣钱?

其实:绩效考核是公司投资回报率最高的管理行为!它能让整个企业这头大象开始起舞!真正的绩效考核能够让企业活力无限,让员工士气高涨!

问题就在于:您的企业只是考核评分,还是通过绩效进行管理改进?如何通过绩效考核鉴别员工的能力、激励员工的潜力、发挥员工的聪明才智,将是企业各级管理者和人力资源管理人士面临严峻挑战。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