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王冲讲师,王冲联系方式,王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今智塔控股董事局主席 、中促会新丝路全球经济研究院院长、华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冲:王冲老师:今智塔财神 田焌星田焌星先生——浙江集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2018-05-22 3452



今智塔财神 田焌星先生——浙江集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他从负债百万,到用六个月时间实现买房买车,他三起三落,甚至曾与死神擦肩而过,但愈挫愈勇,在2017年创建了活力舒品牌,上市半年就突破6000万销售额,再次实现人生的逆袭……他将带领集商优品公司打造中国科技养生大健康平台,培养10万个家庭理疗师。


你不知道的集商生物科技心有多大,事业就可以有多大


浙江集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全球小商品市场及世界微商大会举办地——义乌,坚持以工匠精神为宗旨,打造核心团队,遵守“产品是一、一是根本”的市场规则,以“便捷、安全、有效”的创新理念,结合传统中医养生概念与国际先进生物的研发技术,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科技养生大健康平台。




你想不到的爆品“活力舒”


产品开发初衷——这是一个温暖励志且真实的故事


梦想照亮前程——他来自一个大山的农村,小时候读书都需要用火把照亮,因为路实在是远,带着土豆红薯做午饭,这样的环境长大的孩子,自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跳出农门,出人头地,达成自己人生梦想。


努力改变命运——2012年怀揣着500块钱来到了温州充满着梦想与诱惑的城市,开启了社会生涯,寒门是很难出贵子的,农村的孩子想要出人头地是多么的难,因为一出生就被别人甩了几万公里。努力的工作、用脚跑遍温州大大小小乡镇,因为要干一番作为所以不断打拼不断努力,很少回家。


母病寻求良方——突然在一个大年时候家里来了一个电话说母亲住院了,当时就蒙了,一向健康的母亲怎么会住院呢?怎么也想不通颈椎病住院而住院,有听过那么多的病住院,从来没有听过颈椎问题会住院,面对母亲的疼痛,作为儿女的比谁都着急,当时合作的伙伴介绍一款微循环理敷贴,每天贴着,最后发现疼痛不断减少,天气越冷也不是那么的痛了。


造福天下父母心——他被微循环理敷贴的神奇惊到了,他突然发现天下父母都同样被颈椎问题困扰而自己却不太会关注,但是疼起来却一样要命,怎么办?所以就萌发了一个念头,他想如果把微循环理敷贴这个产品通过当下最火的微商模式来做,让天下更多的子女都能给父母买到真正的好产品,那就太好了。


千里追寻价值产品——说干就干,他开始了千里追寻,只为真正的产品价值!飞了30多个城市,行程达70000公里,最终找到了产品发明人医学博士马博士,创建了活力舒品牌。



产品特色


活力舒理敷贴是一种高科技的生物电子扫描性质的产品,它将中医、西医、生物学方面的理论都结合集中到一张硅胶贴上,达到中医养生治疗(针灸、拔罐、刮痧、艾灸、药浴和膏药等的效果)和西医镇痛(像一些散热镇痛药的止痛效果)的效果。


产品对比中医贴敷类产品,产品毫无异味;对比西医,产品镇痛效果更佳。对治疗颈椎病、关节疼痛等疗效显著,而且可以代替艾灸解决失眠多梦、月经不调、宫寒、痛经、胃寒、胃痛等诸多问题。一贴可反复使用30天,随贴随走,安全无刺激。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调理的新追求:一种更便捷、更有效、更安全、更环保的调理方式。


活力舒总部公司在义乌,全国招商中心为广西南宁,线下运营中心为杭州▪滨江,核心市场遍布全国各地,着重有重庆、成都、南宁、杭州、广州、宁波、温州、沈阳、海口、乌鲁木齐、哈尔滨等大型城市。


活力舒为2万亿大健康市场而来


总裁田焌星的产品梦想


对产品价值的追求是他创业的初心,“活力舒”品牌创立以来,为了严保质量关,坚持严格选料。选用进口食用级硅胶,原料虽贵,但依然本着工匠精神,为活力舒产品建立起严格的选方、用料、配比及工艺规范。


他希望与天下一起为爱、为健康而传播的人携手共赢,真正的让天下再也没有疼痛,把健康、仁爱带给身边更多的人,让子女买到真正关爱父母的产品。


梦想有多远,路就要走多远,活力舒品牌从创建营销布局到如今的不断壮大发展都离不开这样一位导师:王冲老师,对于此,田总是这样分享的:


田总分享创业经



活力舒在王冲老师的指导下开辟了合纵连赢模式,多渠道获得客户

——线下裂变,让广西一个市场月从零突破1500万

一个月开发了100位天使代理加入裂变了1000人团队

同时也维护建立五大市场中心均突破500万+

在17年用合纵连赢模式营销创造了微商养生行业奇迹


未来,活力舒将继续致力于引领微商走向以产品为王道的5.0财富时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