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王冲讲师,王冲联系方式,王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今智塔控股董事局主席 、中促会新丝路全球经济研究院院长、华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冲:王冲老师:非洲海滨,聆音触道,他们在今智塔《天地王道》超脱自我
2018-08-31 2757

第十五期《天地王道》的学员们

结束了非洲大草原之旅

心还驰骋在雪山之巅,辽阔草原

又搭上了中国援建的蒙内铁路

踏上了非洲的蒙巴萨海滨

开启了5天的《天地王道》课程



蒙巴萨海滨5日《天地王道》


天地之间,超脱自我

《天地王道》的开课地就在蒙巴萨的海滨,5天全天候谢绝尘世的一切蕴饶,这里不用考虑会议的议程,不用担心行程的爆满,不用去忧心客户的反馈,只需在这“原生态”的海滨,听风看海。


跟随王冲老师风雨雷电的万事万物洞察获得心灵的解脱。或者闭上双眼,任由思想的野马飞升到云端,心情的过往负荷追逐大海的波涛翻滚到遥远的天际。



心灵自由自在,身体尽情舒展,在《天地王道》的课程上无需正襟危坐,他们可以尽可能的接近大地,拥抱蓝天,让身心无极限接近自然,吸收天地灵气,体会万物在泥土中生长。


沙滩是沉淀的人生过往,大海是心事的翻腾荡漾,学员们只管驾驭灵魂翻越尘世,超脱自我。


也许,就在那一瞬间他们就感受到了无限的解脱和飞腾。待到再回尘世时,将不为所牵绊,勇往直前,闯出事业人生的一片新天地!


我心归处,于大海之滨,捉蟹撒欢

学海无涯有良师,我心归处见童年。

在《天地王道》,除了自在而充实的学习,更有欢乐而难忘的游历。与同修一道,和家人一起,体验红尘,师法天地,乐享难得的旅途时光。



在蒙巴萨海滩上,细细的沙子下藏着很多螃蟹,学员们仿佛找到了童年的乐趣,东刨西挖抓螃蟹,大家协同合作,抓完螃蟹又一起清洗,亲自用开水壶清煮,当所有学员围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那鲜香的螃蟹可能会是他们最难忘的味觉记忆!


包船出海,畅享印度洋风光

体验了亲自动手的乐趣,也要体验大厨现场烹制海鲜大餐,感受坐享其成的惬意与潇洒。



就餐地点尤为重要,第十五期《天地王道》的学员们包船出海,在极具非洲风情的古老船只上体验非洲原始海滨的海鲜大餐。


心随船动,味随大海的风情颤动。学员们欢声笑语,望洋兴叹,畅谈人生,好不快活。


心随船动,味随大海的风情颤动。学员们欢声笑语,望洋兴叹,畅谈人生,好不快活。


从非洲的“原始”飞入迪拜的“豪”

学员们踏上这片热土,就被它的奢华和土豪风惊呆了!


热情的沙漠,热情的城市,热到让你无法呼吸!土豪的城市,豪到让你无法想象!



第十五期《天地王道》昨日已经完美收官,当踏上祖国土地的那一刻,学员们内心的欣喜可能就如这鲜艳的花束,迎接他们的将是美好的未来!



一切的经历都是你的人生,如梦如幻又真实存在过,经历过极致的感官和心灵释放,愿你们超脱自我,在尘世获得心灵的终极解脱和飞腾,人生事业从此更上一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