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王冲讲师,王冲联系方式,王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今智塔控股董事局主席 、中促会新丝路全球经济研究院院长、华夏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冲:王冲:从王道到流量,开放怀抱,共享未来!第四届今智塔《冲出重围 未来已来》感恩落幕!
2018-11-21 3184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过剩,由供应过剩而衍生的是注意力的严重稀缺,这也导致众多创业者们开始想尽办法去争夺注意力资源,而注意力资源最为直接的表现就是流量。怎样在无限的信息中获取有限的流量?

王冲老师:“靠产品和品牌盈利的时代已经过去 ,靠流量和生态赚钱的时代已经到来。”

开放怀抱,共享未来!

本次峰会,王冲老师站在民营企业家们共同关注的焦点“流量”,全面升级了王道服务体系,增加了流量系列服务项目,逐步将今智塔平台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生态体系,不断开放平台为客户打通流量。

同时,平台焦点也从开发客户到服务客户,充分发挥财神圈的能量,把平台上的资源流动起来,让更多的企业家更快享受到资源配置的无限价值,我们开放怀抱,共同拥抱未来!

本次峰会的场外设置了两排展位,这些都是财神学员展示产品的平台,它们夹道陈列,学员往来咨询了解,像热闹的集市。一切只为流量共享,携手共赢!

一样中国心,热燃正能量!

21世纪更需要具有时代精神的企业家,只有当企业家发挥出他们的时代精神时,才能创造和推动这个时代的更大发展。

因此,来到峰会的企业家们,每一位都潜藏着一颗热腾的中国心。王冲老师本身也是一位极具正能量的商业导师,他用自己满溢的爱国情怀感染着每一位学员,激扬文字、传播智慧间无时无刻不分享着爱国正能量。

当学员看到一段世界各国GDP排名变化的视频后,所有学员都为自己祖国的快速发展强大而感动,自豪之情激荡翻腾,自发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民营企业家们在同一个能量场被同一个点触动共鸣,场面超燃!

超值!企业管理界的一部宗典“冲经”


“不管你的产品是什么,只要利润够大,就一定有人把他卖出去。市场上永远不缺产品,缺的永远是赚钱的机会!”

课程中,王冲老师的这种接地气的经典语句有很多,总会在不经意间就砸中学员的神经,打通思维的通道,灵光乍现。

王冲老师的课程笔记,绝对浓缩,是透过自然万事万物的现象和规律,进入企业经营管理的核心本质,同时包罗万象,融汇百家,贯穿古今,让学员在道上行走,然后一通百通,堪称企业管理界的一部宗典“冲经”。


有的学员记漏了部分笔记,竟会趁着别人都去吃午饭的时间,忍着饥饿,借来笔记,逐字抄录。这份专注和对价值的信仰让人动容。

感恩有你,一切为你,在一起,有力量!


让人动容的还有本次峰会的财神们自发组织的财神义工团,他们主动站在会场入口,用真实的关爱和热情向学员发出感恩的号召:感恩有你,一切为你,在一起,有力量!

同样感恩的还有新加入的学员们,第一次听课的他们,感受到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惊喜”,他们想不到,原来培训界还有一位这样厉害的老师。原来,没有听过王冲老师的课,何以谈了解培训课。


一位学员激动地说:“我是第一次听王冲老师的课,老师的课讲得真是太好了。太可惜了,我之前怎么就没听到过呢。”

另一位学员进场交存手机时感慨:“现在没手机真不能活,但是王冲老师讲课讲得是真的好,只要走进课堂听课,外面所有事情我都忘记了”

财神晚宴,无价的能量碰撞圈

一些资源注定被激烈竞争,但不妨碍这个伟大的时代被充分共享。请记住,唯有时代,取之无尽,用之不竭,容得下最大的梦想。

所以,今智塔的财神们才因为王冲老师聚在了一起,充分共享平台,共同实现梦想!

他们在这里分享故事,分享孤独,分享资源,碰撞智慧,共同实现梦想。一群人,一辈子,一起干,一定成!

同学们,

唯有正道才能长存!

感恩有你们!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