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王冲讲师,王冲联系方式,王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今智塔控股董事局主席 、中促会新丝路全球经济研究院院长、华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冲:王冲老师:今智塔《商业王道》为何会令人上瘾痴迷?他们道出了真谛!
2018-11-21 4963

王冲老师:老板不要浮躁,要用20年学习,20年历练,10年总结,然后再出发,用15年平天下!"

《商业王道》作为一门传授实实在在商业技术的商业课程,竟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概念理论灌输式的枯燥乏味,而是趣味性极强。

包罗万象的商道智慧折射出一个万花筒般的精彩世界,让学员痴迷上瘾,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学员和老师连续三天昼夜碰撞也不觉乏累。

究其缘由,我们不妨去聆听学员亲身体验的真实说法。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有趣有用又有效,一种思维就可以改变影响他的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生,这种价值获得感又怎么不令人兴奋痴迷呢?

困惑迎刃而解

茅塞顿开的感觉,这就是智慧的魅力和其带来的喜悦。

通天地,博古今

学员在现场真正感受到了王冲老师是“掌上千秋史,胸中百万兵”式的大杂家,如果既能在见识中获得成长,又能在颠覆中塑造立体思维,这样的商业课又怎么不令人痴迷呢?

靠谱干货有效接地气

“靠谱干货有效接地气”,这九字真经不仅是说说而已,直击本源,解决问题正是老板们的核心关注点,也正是《商业王道》课程的独特价值,追求价值的路上怎能不心花怒放?

实战、真理,化解主要矛盾

老板成功的路上只有两条路,一:扬帆出海;二:借船出海;与高手碰撞就会成为更高水平的人。《商业王道》核心聚焦主要矛盾,帮助老板轻松高效化解次要矛盾,少走弯路,用选择快速抵达成功,这又是多少老板渴求的呢?

可惜没能早点来听

无数学员听完课最大的遗憾就是为什么没能早点认识王冲老师,没能早点来听课,早听早受益,简单粗暴有效,这种对知识价值的极度认同感不断激起了学员心灵的朵朵浪花。

饕餮盛宴,精髓毕现

既是无所不包的万象,又紧扣企业管理的精髓,既博大精深又风趣幽默,这在学员看来俨然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三天里,每一刻都是在享用。

阅遍培训江湖,王道独树一帜

培训课程五花八门,大同小异,但即便是阅遍培训江湖的酷爱学习者,也能被其独树一帜的特色深深吸引,当机立断和今智塔王冲老师达成更深层次的链接。

王冲老师:优秀的老板不是吹牛吹出来的,而是实干干出来的。

学员们

我们用知识改变世界

我们用智慧点亮黑夜

干货虽多,但需要一步一步落地消化

在王道上用实干去冲领未来

请记住

邪道必败

魔道必亡

霸道必立

王道必久


祝你们在王道上越来越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