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冲,王冲讲师,王冲联系方式,王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今智塔控股董事局主席 、中促会新丝路全球经济研究院院长、华夏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冲:王冲老师:没有永远的大企业,只要符合时代的企业!135期今智塔《商业王道》-深圳站燃爆全场!
2019-05-23 2155

中国的创业环境排在全球前五,且有 85% 中国人有强烈创业意愿。近几年全国平均每天都有 1.2 万家新公司注册,年增长达33.74%,但有九成以上的创业公司熬不过三年……

中小企业老板,身家性命都押注给企业,用一条命在搏事业!

但是,天变了!老板的思维观念也要变了,观念变了,行为才会发生改变!


成大事者必顺势而为,我们已经错过了第一波财富的互联网时代,也错过了第二波财富的房地产时代,那么我们还要再错过第三波财富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吗?当摩拜、滴滴、“新零售”等横空出世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传统商业模式和传统产业都被颠覆,消费还在进一步升级,你是否能看懂其中的玄机?


2019年4月25-27日,深圳

135期《商业王道》升级版燃爆全场,完美落幕,

数百经历过人生、事业跌宕起伏的企业家齐聚深圳

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

来到这个能量的道场,

去学习碰撞,

带着吸收和悟道的心态,

在这个学习平台获取的是

打通企业发展思路、

提升个人境界、开阔视野胸怀。

势在哪,财在哪;无模式,不创业

王冲老师:

“成事在天,谋事在人,天人合一者胜。财富和事业无关,只和阶段、趋势有关。”

“靠产品和品牌挣钱的时代已经过去,靠流量和生态盈利的模式已经到来。”

王冲老师: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代价,是时间和空间的代价。

所以,向导师学习是最快速高效的成长方式。

2019年至2025年,我们将会迎来未来十到十五年新一轮最佳的创业周期,而能成大事者必将顺势而为,老板圈子里也必将会流行一个词叫做“翻番”,你准备好了吗?


风险、现金流、规模和利润,这些是每一个创业者在创业之前,都需要依次考虑得面面俱到的。如果你到现在还看不懂摩拜和滴滴,那你一定还没悟透“规模”——商业不是共赢,而是竞争!

靠谱、干货、有效、接地气

以“靠谱、干货、有效、接地气”著称的《商业王道》等王道系列课程,截止目前已经聚集培养了8个地方首富、52个行业第一名,并逐步形成一个互相扶持、资源共享的优质企业家交流平台。

2019年,王冲老师将致力于打造“全球最有价值的企业家成长及资源配置平台”,将丰富的理论战略思维快速融合到实践投资之中,大力扶持今智塔优质的财神企业,打造今智塔财神生态圈。

王冲老师财神晚宴

现场火爆,意犹未尽

伴随着学员们掌声雷动、欢呼不断而又意犹未尽的热情,一场商业思维的饕餮盛宴,在王冲老师诙谐幽默、深入浅出又淋漓尽致的诠释下,商业价值尽显。

超前一步才能走在时代的前沿,领导者要应天而变,企业才能发展壮大。让我们得以在繁嚣尘世中暂时放下俗务,静下心来,在这里洗涤灵魂、开拓视野、规划未来。


《商业王道》

一堂靠谱、干货、有效、接地气的课程

下期更精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