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祥荣,扶祥荣讲师,扶祥荣联系方式,扶祥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综合素养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扶祥荣:《大学,我该怎么读?》·从大学开始迈向成功之路!
2017-03-27 2811
对象
在校大中专院校学生、刚进入社会人士
目的
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更优秀,帮助和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从而迈向成功的人生之路!
内容

      扶祥荣,1982年出生于江西赣州,青年作家、著名企业经营管理培训专家、资深潜能开发培训专家、家庭教育专家、青少年学生综合素养及职业成长规划培训专家、烛光读书◎学习◎成长俱乐部创始人,先后担任过多家企业的营销总监、总经理及多家企业的经营管理高级顾问,多所大学特约客座教授,著有《大学,我该怎么读?》、《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等书籍。

      扶祥荣老师是台湾著名实效管理专家柯荣珍先生的关门弟子,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及综合素质成长培训经验,曾为众多企业和学校提供过管理、 咨询、培训服务。并在多年学习管理大师余世维,著名细节管理专家汪中求,著名实践营销管理大师刘永炬、成功人士李开复、马云等成功管理思想的同时,结合自身多年实践管理经验,发展出一系列实效管理、团队建设、心态激励与自我潜能开发、市场营销、连锁店经营与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服务礼仪、大学生综合素质成长励志教育、大学生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等实用培训课程。

      扶祥荣老师曾经培训过的企业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联通、太平洋保险、TCL、中国平安、西安百诚商业连锁、杭州湾大酒店、广州东创科技、完美、玫琳凯、山东合生日化、深圳亮信、长沙大新集团、南昌喜乐、武汉天诚纸业、南昌海强实业、合肥长青树咖啡连锁、赣州昌瑞、福州永昌外贸、南昌华正科技、长沙荣威、长沙帮华、福建永嘉服饰、武汉达万佳、江西芝麻开门连锁书业、上海辉昌制药、北京志远、三星电子、浪漫一身品牌服饰、南昌招聘网、江西省金桥人才网、南宁和海食品、青岛顺兴实业、南京安太橱柜、耐克、金太阳教育集团等众多企业,培训和辅导过数万人次,深受广大企业及学员好评。

      大学毕业十多年来,扶祥荣老师从未停止过对当代青少年学生成长的关注,在这十多年间他曾受全国各地大学、高职院校、中学的邀请进行过众多综合素质成长励志教育演讲及讲座,曾在全国多所大学开办过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辅导培训班,培训和辅导过数万人次,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扶祥荣老师将以他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及“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更优秀”的使命,致力于帮助和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从而迈向成功的人生之路!

    《大学,我该怎么读?》·从大学开始迈向成功之路!

     这是一本一位成长励志专家的十年经典之作!

     这是一本十位成功人士联名推荐给大学生的好书!

     这是一本众多大学校长建议学生阅读的好书!

     这是一本足以让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受益终生的好书!

     它告诉大一的你该如何经营你的大学四年,从而在大学里脱颖而出!

     它告诉大二、大三的你该如何走出迷茫与困惑,从而真正找到出口!

     它告诉大四的你,毕业后路在何方!

     它告诉即将上大学的你,大学该怎么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