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如何制定会后的催款政策(43)
2017-05-08 2470
对象
化妆品、养生、保健、美甲
目的
美容院九效店务管理
内容

如何制定会后的催款政策(43)

编者:马高参


前面我们讲到了“跟单政策”,今天要分享的是“催款政策”,两者看似相近,实则不同。

“跟单政策”中的主要核心目的是为了更大程度“网络招商”,实现空白市场的最大覆盖率问题;“催款政策”中的主要核心则是为了督促已加盟的新店快速启动企业的新项目。


现在的美容院老板都有一个“选择性的遗忘症”,对于厂家督促不紧、服务不及时的项目启动问题,始终处于一个被动状态,通过设置专门的“催款政策”来带动店家对新项目的信心。


按照正常的逻辑,针对那些在招商会结束7天内还没有交纳加盟全款的店家,“催款政策”就非常适合了。

通过“催款政策”刺激店家的习惯性动作——就是在原有加盟政策中更多索要“优惠条件”,包括加盟级别(诸如市级代理)、进货折扣(代理折扣)、人员支持和物料配送比例等等。


有道是:褒贬是买家、喝彩是闲人

只要店家能够提出一些所谓“非分的要求”,也是代表一个明显的信号,她对这次会议上的新产品或新项目店内启动已经“动心”,只要稍加一些附加的优惠条件吸引,本次招商的目的即将达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