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签单培训的内容是什么(53)
2017-05-19 2495
对象
美容、化妆品、养生、保健、美甲
目的
美容院九效店务管理
内容

签单培训的内容是什么(53)

编者:马高参



厂商举办招商会的核心目的就是为了签单,为了业绩!!

因此,如何在招商会短短几个小时内完成签单任务,就需要通过专业的“签单四步曲”

技巧培训,轻松完成与客户成功牵手的完美结果。


1、签单第一步:接近客户

通过协助参会客户填写《美容院经营问题调研表》的方式,挖掘客户的基础经营需求,以便对接公司的强有力“专家”资源实行“破冰作业”。


2、签单第二步:效用推销

根据《美容院经营问题调研表》中陈列的问题,按照本次会议期间公司招商政策当中的“支持亮点”内容,做有效的推荐,例如:通过店务管理专家解决美容院的经营管理问题,通过销售专家解决美容院业绩下滑问题等。


3、签单第三步:合作促成

在现场解决美容院经营和管理问题的同时,按照“高开低走”的秒杀政策、炒单政策、签单政策、尾单政策等招商洽谈方式,促成客户签署基础合作政策(例如:哪怕是秒杀政策合作)。


4、签单第四步:现场升单

有了现场的基础合作关系后,再通过引导性数据计算方式,让客户现场升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