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美容院店务管理系统108秘笈(56) 什么是美容院新顾客成交的法门
2017-11-20 2504
对象
美业
目的
讲解策划设计
内容

编者:马高参


美容院是一个典型的服务行业,想要赢得顾客的信任是要费一番功夫的,尤其是当新顾客初次进店时,美容师第一次与新顾客接触非常关键(一见钟情),如何有礼有节的做好接待工作呢?,如何做好沟通工作并获得新顾客的好感呢?如何能通过与顾客的良好客情搭建黄金三步曲产生销售呢?


黄金第一步:礼貌待客

销售的最终目地在于成交,而不是第一次九强加顾客接受我们店的项目或产品,因此,面对初次到店的新顾客,我们实际上销售的是“礼貌”,通过热情、文明、礼貌给顾客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打破顾客内心的防备心理,专业称“过熟人关”。


黄金第二步:了解顾客

对新顾客的基本情况一定要充分了解。如:她个人的经济情况、皮肤情况、身体情况、消费习惯、品牌心结和本次到店需求等,这样才能更好地通过“免费+体验”的互联网经济时代的服务模式回馈新顾客,留住新顾客,最终让她变成美容院的粉丝顾客。

黄金第三步:成交顾客

在美容师向顾客介绍店内特色的产品或项目时,美容师必须要通过顾客的第一反应,准确分析顾客心理,特别是销售的即时反应。

1、初步印象反应:在介绍化妆品初期,注意某种化妆品及有关的资料,并倾听美容师的谈话。


2、印象加深反应:如聆听美容师介绍时很起劲,并开始提出问题或抚摸试用观看化妆品。


3、联想问题反应:认真咨询与化妆品有关的各种问题,并开始以已经购买立场提出疑问。


4、购买欲望反应:表情紧张,眼神真挚,态度趋向积极,常以不安口气再次问及化妆品要点。


5、比较条件反应:比较竞争化妆品或类似产品的品质及价格,以不甚相信的口气,批评产品的优缺点。


6、暗示决心反应:暗示已有购买此化妆品的决心,美容师应趁机强调一切,使交易完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