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高参,马高参讲师,马高参联系方式,马高参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美容院店务管理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高参:马高参讲新编商业三十六计
2018-04-12 2212
对象
美业
目的
讲解策划
内容

作者:马高参


泱泱大国、五千年文明,孕育出一个优秀的智慧民族——中华民族,从震惊世界的“指南针、造纸术、火药、活字印刷”四大发明,到集智慧于大乘的《孙子兵法》中延伸出的“兵法三十六计”,都被世人叹为观止!


正所谓:商场如战场、买卖如同排兵布阵。

传统意义上的战场硝烟弥漫,在现代商场中同样是擂鼓阵阵、号角声声,如何能学习和借助先人们的智慧用于现在商业经营呢?有没有一种变“兵法”为“商法”的神奇孵化器呢?


2018年阳春三月,中国现代商业策划奇才、商业顶层设计专家马高参老师全新推出的《新编商业三十六计》或许能为你开启一缕心灵的智慧明光。


中国已经经历了用“脚”走路的农业时代、经历了用“手”走路的工业时代、现在开始了是用“脑”走路的智慧时代。于是,当今市场不断涌现出白手起家的商业奇才、也出现了日进斗金的互联网土豪,同样的生存环境、同样的商业起点,就看你如何能游运自如的合理利用社会资源和商业资源为己用。


《新编商业三十六计》囊括了从品牌的商业顶层设计、品牌背书包装、市场渠道定位、营销推广定位、海陆空传播推广模式、线上吸粉和线下引流等一系列集传统品牌营销+互联网思维模式的现代新零售服务行业经营模式。


在互联网经济蓬勃发展的今天,“你的也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的经营理念将彻底改变商业竞争格局,全新打造出一个“共享经济”的创富春天!


敬请关注《新编商业三十六计》之第一计:瞒天过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