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沈杨,朱沈杨讲师,朱沈杨联系方式,朱沈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绩效管理讲师+绩效管理咨询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沈杨:“心动力”绩效管理模型
2017-09-26 3471

☆在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企业的经营终究要通过有效的管理手段来实现,而管理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使员工产生高绩效,所以绩效管理是企业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


【我们是谁?】我们是 < 深圳市“心动力”绩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用良心价做咨询界优质的绩效管理解决方案顾问。


【“心动力”绩效管理模型能为你解决什么?】

↘实现企业战略发展目标,提升企业竞争力;

↘成为管理者的管理工具,提高部门的业绩;

↘成为员工自成才的利器,提升个人的绩效。


【我们是怎么收取服务费用的呢?】

↘如果您只需要全套资料,那您只需支付:9300元

 (包含:心动力绩效管理课程PPT、心动力绩效管理模型表单、心动力绩效管理模型操作手册、心动力绩效管理看板、心动力绩效管理推行计划、年度工作总结与年度工作计划模板)

↘如果您还需我们入企授课,那您需支付:14300元

 (包含:全套资料、授课1天)

↘如果您再需我们实战辅导,那您需支付:21300元

 (包含:全套资料、授课1天,辅导2天)



☆让每个岗位都成为企业的发动机,让每台发动机都良性的自运转,让每一次运转都带来新的动力。让“心动力”绩效管理模型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助推器!


上一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