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源,李茂源讲师,李茂源联系方式,李茂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茂源:李茂源经考试合格所获面相班结业证书
2018-05-04 2715

李茂源老师研究面相手相学十余年,为几千人看过手相和面相,今年通过考试获得了中国道教文化研究院刘道长老师颁发的结业证书。

学会面相手相识人术,让你相亲无障碍,远离克夫、漏财、远离败家子!

学会面相手相识人术,让你管理用人无障碍,无论先锋还是护法都是旺你的!学会面相手相识人术,让你官场决策无障碍!知道领导心思,从不犯错。

学会面相手相识人术,让你人际交往无障碍,快速识别小人。

学会面相手相识人术,让你谈判时快速识别江湖骗子!!!

近期明道易经李茂源老师在荔枝微课开课:面相手相识人术,请有缘的朋友下载荔枝微课app,搜索关注:明道易经在线,就可以学到李茂源老师主讲的该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